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歪?国/防/部吗,有人偷熊猫》

🌚热烈庆祝联四搞到真的了。终于有了一只幼年耀耀?宠,给我往死里宠!
有拉郎,白泽×耀耀,毕竟陪伴幼年耀耀的……
吧唧媳妇儿 @暗中翻車

正文↓

  自打那日王耀直播过后,联/合/国日常会议的气氛就变得诡异了起来。

  例行会议结束后,一些自认为不适合继续看戏的国/家默默退场,只留下那些每天都会在国/际新/闻上刷存在感的国/家们,三三两两的不知道在讨论什么。

  “我说你们又琢磨什么呢?”王耀捏着文件环顾四周,不少国-家化身都疑似羞涩的低下了头。

  “他们都在想,你什么时候乖乖变成熊猫给我们爽一爽。”阿尔回答的极其爽朗。

  真有刚/厉害/阿尔君GJ!——许多国家化身纷纷为阿尔舍己为人的不要命行为点赞。

  嗯?王耀挑眉,似笑非笑的将目光锁定到阿尔身上。可怜的美利坚先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把绊倒反压在桌上,作案者甚至还嚣张的拍了拍美利坚先生的屁/股。

  “你的美国翘/臀怎么不贡献出来给我们爽一爽?”王耀揉乱阿尔一头碎毛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十分嚣张,十分坦荡:“美国翘/臀前段日子可是上了我家的热/搜,早就想试试了,感谢阿尔弗雷德先生贡献自己照亮别人。”

  阿尔反以为荣,故作妖/娆的蹭了上来:“如果是你的话,Hero不仅可以贡献臀/部手感,还可以贡献一下臀/部动力系统。”

  ……耍不要脸还是耍不过你阿尔弗雷德。王耀默默把椅子挪远,发誓要离病/原体远一点。

  “咳咳、”亚瑟低调的宣告了自己的存在感,王耀果然看向了他。这应该是为了躲避阿尔的糖衣炮弹才有的行为,但亚瑟内心还是很满意这个情景——王耀虽然坐在阿尔身边,但眼中满满的都是自己。足够亚瑟在心里暗爽3000遍了。

  “小亚瑟总是咳嗽呢,”弗朗西斯面带同情的嘲讽道:“有病就要抓紧治,又花不了多少钱,总这么咳嗽不是办法啊。”

  “想吃药一定要来找我,这么多年交情了,给你打九折。”王耀接话。

  “你……”亚瑟选择性无视了王耀的帮腔行为,一门心思的diss起弗朗西斯:“英勇无敌的法/兰/西才应该好好治疗一下自己,最近缺钱了吧,又忽悠印/度给你送钱?”

  “印/度先生也有入常梦嘛,作为朋友应该给予适当的帮助。”弗朗西斯朝王耀抛了个飞吻:“况且我和小耀夫唱妇随完美合作,互利互惠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说罢摊手,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样子。

  “你还真是羊毛可着一个人薅。”亚瑟冷哼。

  “呵呵,印/度先生也没少从英/国手里买/武/器战/机。”一直围观的伊万加入战局。

  “比不上你,买/武/器送/航/母,坑的印/度有苦难言还得欢笑相送。”

  “小亚瑟难得说几句能听的话。”

  “想真人battle吗胡子混/蛋!”

  “小亚瑟你真的太不优雅了,这样怎么赢得美人的青睐。”

  “抱歉我打断一下。”王耀突然出声:“印/度先生还在后面坐着来着……”

  嗯?亚瑟弗朗西斯伊万转过头,果然看到了泫然欲泣的印/度先生。

  啊……这个,稍微有点尴尬呢。

  印/度极其委屈:“有武/器有战/机了不起吗!”

  亚瑟:“Sorry,有武/器战/机就是了不起。”

  伊万:“下次还卖给他。”

  弗朗西斯:“妥妥的。”

  受此大辱,印/度先生嘤嘤嘤的跑出房间,还轻轻的甩上了门。未等屋内人作声,又折回来开了道门缝对弗朗西斯说:“加入常/任/理/事/国的事情……”

  “中/国先生反对。”弗朗西斯面带遗憾的叹息出声。

  四六开?王耀示意弗朗西斯。

  平时不都是三七吗,怎么今天要这么多。弗朗西斯回应。

  赶紧的,不然我弃/权,你去找阿尔投反对票吧。王耀面露威胁。

  得到弗朗西斯无奈的妥协后,王耀挂上公式微笑,打着官/腔忽悠走了失魂落魄的印/度。

  “保护费哥哥不白收——”弗朗西斯趁印/度的身影还未消失时说道:“入不了常咱们可以下次再来,这次就当你赞助哥哥修圣/母/院了,回头让※※免费给你下载刺※信条。下次再来啊——”

  王耀寻思这事儿还挺划算的,他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自己啥都不干还有分成,反正全/世/界都知道东/亚/圈儿在他辐/射范围内,一山怎么着都不可能容下二虎。再说了印/度那个布朗运动式发射……武/器买过去砸招牌,不如跟其他几个人红脸白脸轮番唱,现成的提款机不要白不要。

  不过大概得悄悄给小巴囤点货了,最近印/度这个自信心膨胀的不得了。

  “等等,咱们的话题怎么又跑偏了。”阿尔旁观许久终于忍不住开口。

  “话题不是你的翘/臀吗”伊万冷哼。

  行啊伊万,挺能装的。阿尔在心里殴打伊万3000遍,当初积极的撺掇大家给王耀下药的好像就是你噢?现在在这装你🐴好人呢。

  改主意了还不行吗,伊万毫不留情的回瞪。众乐乐不如独吞,共享熊猫撸起来哪有专属的爽。

  “你俩一定要这么黏腻的对视吗,”王耀挑眉:“我感觉都能在伊万的眼底看到阿尔眼中的星星了。”

  亚瑟闻言眉毛紧紧的蹙在一起:“你为什么这么在意阿尔的眼睛,还能从里面看到星星?”

  “星星?NINI您不再喜爱明月了吗……”本田菊泪目。

  刚开口就被阿尔以星星之眼怒瞪的本田默然离去,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单单知道夜空高悬一轮明月,却不知耀君也喜欢星星。”“当初一起赏月的时候还讨论玉兔捣药还是捣年糕,现在不如捣星星吧。”“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明明是我先的,月亮也好星星也好,明明是我先的。”……

  “他一直戏这么多吗?”阿尔问王耀。

  “大概……”王耀不确定道:“自从改了年/号,小菊整个人都散发着温馨又从容的气息……可能是到年龄了,夕阳红的人一般都比较多愁善感。”

  “……”

  “瞅我干嘛,我还年轻啊,四零后。”

  “那么这位四零后,说了这么半天,你渴了吗?”阿尔目的性极强的掏出一小瓶矿泉水递给王耀,众人的目光再次聚焦于此。

  “……”王耀艰难的开口:“我有理由怀疑你们在搞阴谋诡计,但我没证据。”

  “喝了就有证据了。”亚瑟试探道。

  王耀满脸不信任:“喝了恐怕就走不出这个门了吧。”

  “不会的!我保证”阿尔眨眨眼,一脸无辜。

  “保证不让我走出去?”

  美/利/坚先生乖巧的拧开瓶盖:“保证你的安全。”

  王耀叹气,反正接下来没日程安排了,那就陪他们玩玩吧。

  “万尼亚——”王耀接过水瓶,直视着阿尔的双眼喝了一大口。“记得把我送回去。”

  话音刚落,水瓶应声落地。

  嘭——王耀刚刚站立的地方只剩下一只黑白相间的小团子。

·

  “嘤?”小团子不安的发出了声音。

  “哦我的天!”弗朗西斯惊呼:“王耀他……他他他!”

  “他作为国/家化身的意识也回到了幼年时期。”伊万镇定的补充。

  “哼,我的方法万无一失。”亚瑟松开紧张交握的手,

  阿尔……阿尔正视图把小团子哄进怀里。但其他四人不会让他轻易得逞,大家都聚拢到熊猫幼崽的身旁,等待着王耀自己做出选择。

  “嘤?”小团子扒了扒伊万的裤脚,伊万带着胜利者的微笑,俯下身抱起了小熊猫。

  “来自食肉目熊科的认同?”伊万埋下头,扎进小熊猫怀里狠狠地吸了一口。

  当众吸(熊)猫,爽。

  阿尔:背了锅还吸不到耀,我原地杀/人。

  “小耀?”伊万试图把小熊猫的头抬起来,“你会说话吗小耀。”

  “嗯……”小团子闷闷的在他怀中发出声音。

  “叫万尼亚,乖,我是万尼亚。”伊万继续诱哄。

  王耀抖了抖耳朵,抬手戳戳伊万道:“白熊!”又挣扎着转过身,好奇却又警惕的打量另外三人——“鸟!”

  阿尔弗雷德·白头鹰·琼斯,亚瑟·知更鸟·柯克兰,弗朗西斯·高卢鸡·波诺弗瓦:被迫做鸟。

  “耀似乎能一眼就看出我们的动物形态是什么。”亚瑟有些尴尬,因为他刚刚试图揉一把小团子,结果被敏捷的躲开了。

  小熊猫在伊万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瘫好,软糯糯的发声:“白泽教过我怎么看。”

  “白泽?”阿尔觉得这个名字有些眼熟。

  “白泽是王耀家传说中的神兽之一,透过去,晓未来,通万物之情,晓天下万物状貌。”亚瑟解释道,“只是没想到居然真的存在过……”

  “龙都存在,白泽怎么会是假的。”弗朗西斯说。

  小团子眨眨眼,似乎接收了过载的信息量:“白泽不在了吗?”

  额,众人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但是他们的确从来没有见过白泽,人形态的王耀也没有正经提起过他们家的神兽。

  “小耀,你现在的上司是谁啊?”弗朗西斯发觉了问题的关窍。

  “上司?”

  “嗯……就是首领。”

  “姬轩辕。”

  ???靠,上古时期啊。

  怪不得对我们这么警惕,亚瑟三人迎风落泪。跟黄帝炎帝狠狠干了一架的蚩尤部族使用的是鸟图腾……

  那也就是说,王耀现在才400多岁?

  是名副其实的幼体耀呢,几人心满意足。

  “白泽说过,我以后会遇到跟我一样的存在。”小团子说,“看来是提前遇到了?”

  “嗯……不,没有提前,我们让现在的王耀回溯到他的童年时期,你只是暂时忘记了之后发生的事情。”亚瑟站出来解释道。

  “你怎么知道不是年长的我和年轻的我互换身体了?”

  亚瑟开始慌了。

  “好了,不逗你了。”小团子摁住正在他身上逡巡的大手,“你这人怎么总是动手动脚的。”

  伊万脸不红心不跳:“给你按摩,舒服吧?”

  “往上一点,用力用力,诶就这。”王耀舒服的眯起眼,“挺舒服的。”

  阿尔已经眼馋的快要哭出声来了。

  “对了,”王耀突然问道:“你们为什么要让我回到童年时期啊。”

  “就是想……嗯……”阿尔可疑的支支吾吾:“想知道你从来没被其他国家化身见证过的童年是什么样的。”

  “想补全我们错过的时光。”伊万低下头,捏了捏王耀支棱起来的小耳朵。

  “也没什么!看你出糗而已……”王耀眼睁睁看着亚瑟逐渐变红“别……别多想!”

  弗朗西斯叹气:“小亚瑟你此地无银三百两了。”随即抽出半根竹子递给王耀,成功把小熊猫撩到自己怀里。

·

  天色渐晚,可怜(嚣张)幼小(舒服)又无助(自在)的王耀已经每人怀里轮过一遍了。

  “你们打算玩到什么时候?”小熊猫被吸了一下午,有点懵,有点想长大。

  可能长大了就不会被人随手抓过来吸了吧。

  “药水的作用时间还剩三分钟。”亚瑟又揉了小团子一把后答道。

  还来得及好好告别——四个人同时想着

  但话到嘴边,又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反正三分钟后又会回到原来的模样。这个美好的下午,除了回忆什么都别留下吧。

  他们静静地等待着那个不让揉不让吸的王耀回来。

  “嗯……我怎么觉得三分钟早就过去了。”

  “我也觉得。”

  “不会是亚瑟你的药出问题了吧。”

  “闭上你的乌鸦嘴。”

  ……

  “我觉得,小耀肯定是早就预料到这个情况了。”正抱着小团子的伊万灵光一闪,“小耀的话你们都还记得吧。”

  什么话?

  就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伊万把耀团往怀里一塞,扣子搂紧,反身开窗跳了下去。

  “再见啦——我们回家了。”伊万起身掸掸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潇洒的抱着小王耀扬长而去。

  “歪?中/国/外/交/部吗,哦国/防/部啊,对我是美/国。”阿尔险些捏碎手机,眼中翻涌着杀气。“对,那头俄/罗/斯巨熊把你们祖/国大人偷走了。”

  “再不快点他俩就到西伯利亚了!”

End.

————————————

番外:白泽的老谋深算

  嘭——王耀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我就知道,他们撺掇我喝的那玩意是你整来的。”王耀谴责道:“你这是把不到400岁的我扔到老狐狸堆啊。”

  “怎么会呢小耀耀,我也是给他们一个关♂爱你的机会啊。”白泽眨了眨眼睛……眨了眨全身上下所有的眼睛。

  你眼睛多你说了算。王耀无奈,从白泽怀里挣扎出来,坐到了一旁祭祀用的台子边缘。

  “那我什么时候能回去,”王耀拿过祭祀的果子啃了一口,“晚上还要飞回国,有个会要开。”

  白泽脸上洋溢起老司机热情的笑容:“我这不也挺想你的嘛,小家伙不表示表示?”

  ……我表示你个双眼皮啊????

  被一把摁倒的王耀出神的想着,时间轴那头的伊万有没有成功把自己带回国呢。

  带回国了,哪国不一定噢。

·

终于回到公元前2600多年前的幼体王耀: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不要轻易在别人面前变回熊猫,我发誓。

真·END

乖巧等评论ଘ(੭ˊ꒳ˋ)੭✧

看了个印/度电影,一时激动疯狂cue了三哥,三哥啊请相信我我是真的很欣赏你(?)

评论(184)

热度(20252)

  1. 共10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