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有的人表面风光,其实背地里连个王耀都没有》

国设all耀沙雕ooc慎入,主联耀
  @暗中翻車 啵啵媳妇儿

正文↓

  联/合/国日常会议过后,全场气氛再一次陷入了尴尬。这次不只是诡异了,浓浓的尴尬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

  但这一切都没有打扰到王耀的好心情,因为他前一天晚上刚收到了湾湾亲手给他叠的一整箱千纸鹤和小星星,忍痛拆了两个,每个里面都是湾湾亲笔写下的关心和爱。

  王耀见到后激动的险些当场昏厥。最后被王港强制执行了CPR心肺复苏,进行到第五步(人工呼吸)时,被赶回家的王澳制止,差点发生兄弟阋墙等家庭纠纷。

  所以尽管经历了兄弟阋墙、会议互怼、会议后气氛诡异,王耀的心情还是好的不得了,这侧面提醒大家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多关注家里的空巢老(老)人(王)。

  老王的内心十分愉悦,但在座的其他人却糟心极了。归根结底,大概是前天王耀周边首批发售,大部分国/家化身都没抢到……

  堂堂/国家化身,最少也都活了好几百年了,居然抢不过自己的国/民!都对不起多吃的这么多年盐。有的国/家化身还算优秀,好歹是扑街在付款界面,还有一些国/家化身之耻,眼睁睁看着库存瞬间归零,居然都没来得及点击付款。

  也有一些很突出的国/家化身,手持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周边张牙舞爪极尽炫耀。

  比如伊万·布拉金斯基

  这位爷提前做了个抢购程序,这还不算,为了众所周知的新仇旧恨,伊万还顺手在抢购前三分钟攻掉了阿尔和亚瑟的个人网络,成功导致二人连网站都没点进去就game over。

  阿尔恨啊,强行从本田菊手里交易了一套“王耀”之后仍旧不解气,还想从谁身上再割一波韭菜。可怜我们的令和小菊,本来是打算一套珍藏一套展览一套实用(……),现在被迫实用展览的那套。也可以说是被迫展览实用的那套?

  总之,阿尔心情非常不好。

·

  通常来说,阿尔心情不好的时候,伊万的心情会非常好。

  不仅前几天拐了幼体王耀回家,还抢到了三倍的耀耀,真正做到了一套收藏一套展览一套实用。人生赢家伊万·布拉金斯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了“爱笑的男孩子运气不会太差”。korukorukorukorukoru……

  “小耀,一会儿一起去吃饭啊?”伊万向王耀发起邀约。

  “晚饭已经跟港约好了,要不我们……下午茶?”

  伊万欣然同意。

  “慢着!Hero发现有两个人妄图破坏世/界/人/民/大/团/结,私底下搞非/法/集/会,组织小团体。”阿尔伺机而动:“我们不要放过伊万,顺便强征一下王先生的下午茶时光。”

  亚瑟弗朗:“……”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总之,两个人的下午茶最后变成了浩浩荡荡一行人在联合/国大厦小黑屋里叫外卖。

  叫·外·卖

  “小耀呀——”等外卖的功夫,弗朗叫住了王耀,“你周边那个人偶加手办的套餐给我留了吗?”

  “留了。话说你要那玩意干啥,送人?还是要拿回家扎小人……没法正面殴打我就只好拿玩偶撒气了吗。”王耀说。

  “现在谁还能正面殴打你啊,我这是把你拿回家供起来,招财进宝的。”弗朗西斯满脸诚恳。

  “招财进宝你应该供阿尔,”王耀无奈道:“他只吞不吐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严重怀疑他是属饕餮的。不过你们可别学他欠债不还的死皮赖脸精神,当心孽力回馈。”

  阿尔无端被cue,内心又有点激动有点荣幸,又有点愤懑有点不满。最后犹豫半天才挤出来一句——

  “挺大个国了,吞吞吐吐挂在嘴边像什么样子。”

  亚瑟啊,你瞅瞅你教出来的什么好弟弟。

  虽然众人没有明说,但柯克兰先生很明确的从他们眼中读出了这句谴责。

  怪我喽?亚瑟低头掏出手机装作无事发生,强制屏蔽了王耀之外的所有目光。

  有那个闲工夫不如上网查查物流,看看自己托人一起抢的耀周边到哪了。

  等等……

  亚瑟凑近屏幕,再次确定上面的信息。

  我快递怎么跑苏/格/兰去了????还给签收了?

  你行,斯科特你好样的。自己抢不到周边就去抢兄弟的,兄弟妻不客气哈?回头就撺掇王耀把寄存在你家的滚滚收回去

·

  各怀心思的待了许久,外卖电话才打了进来。

  亚瑟率先提出疑问:“谁去拿外卖?”

  “谁订的谁去拿呗。”阿尔回答。

  “我都定外卖了还要我去拿,有没有人性?”王耀控诉道,“连个外卖都要从我身上薅羊毛,以后还怎么做合作伙伴。”

  “Hero有ptsd,一点外卖就会浑身发抖四肢无力,伴随着信用卡余额骤降。而且万一外卖小哥是带着炸/药来的怎么办,我超惹人恨的。”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王耀呿了一声:“那你国/宴上的憨八嘎哪来的。”

  “助理。”阿尔乖巧答道。

  ……行吧,刚刚阿尔自作主张把所有人的助理都一起遣散了,美其名曰尽情享受五人世界。享受享受,享受到没得饭吃只好叫外卖。

  “刚才哥哥就想问了,我们为什么要选择缩在小黑屋里吃外卖,太不优雅了。就不能出去找个地方好好享受一下下午时光吗。”弗朗西斯说。

  “明目张胆的出去吗?”亚瑟嘲讽道,“咱们又不是阿尔弗雷德,没有任何安排的偷溜出去?这种事过于不负责任。只有阿尔弗雷德·Hero·烦人精·F×ck·琼斯才干得出来。”

  看来亚瑟对阿尔驱逐他助理的行为仍记挂在心上,并顺便把对斯科特的火气一起撒了出来。

  阿尔很绝望啊,阿尔想怼回去,但阿尔不敢。

  最近王耀不知道怎么了,整个人观察世界的角度都变了。

  见到阿尔伊万互怼就一副“你们相爱相杀麻烦不要拉我下水”的围观狗粮模式。

  见到亚瑟弗朗互怼就一副“你们老夫老妻耍花枪秀恩爱麻烦不要在我面前”的围观狗粮模式。

  见到亚瑟阿尔互相嫌弃就一副“你们兄弟骨科养成系的诱惑麻烦不要玷污我弟弟妹妹”的围观狗粮模式。

  见到亚瑟伊万拍桌子互喷到离场,也一副“被你们一起ntr的阿尔好可怜,我也要落井下石”的围观狗粮模式。

  总结起来一句话,王耀本人就是个惊世奇才,能把他做主角的乙女向all耀剧情打出冷/战西北风味音痴等结局……

  这阿尔哪敢接话啊,让亚瑟怼几句就怼几句吧,大不了回头干预他家议/会和内/阁(不怼也一样干预呢)。

  殊不知,这种挨了损不反驳的样子在王耀眼里自动进化成惧内粑耳朵行为。

  阿尔弗雷德,好惨一男的。

  ·

  “既然都不愿意出去,那干脆让外卖小哥送进来好了。”伊万提议。

  “送不进来。”亚瑟说。

  “能不能送进来就要看阿尔了。”王耀瞥向阿尔,意有所指。

 

  阿尔撇了撇嘴,拿起手机发了道指令,不一会儿就响起了敲门声。

  你看,我说吧?王耀挑眉,似笑非笑的跟另外三人交换了眼色。

  阿尔弗雷德这个控/制狂,只会在他确保绝对安全地方才放心让自己身边没有保护措施。不出意外的话,整个大厦自大门口一路到小黑屋,都在他的控制下。

  这倒真是ptsd。

  “人家小哥敲门呢,最帅的去接外卖。”王耀提议。

  “阿尔弗雷德定了一箱子的汉堡可乐,哥哥才不要去做苦力。”弗朗西斯接过话头,自封最帅。

  “弗朗西斯好不要脸,你哪有亚瑟帅啊。”伊万挑拨离间。

  “别别别,别拿我跟他比。”亚瑟急忙撇清关系,“你那么帅你怎么不去拿。”

  “我有多帅还用得着你说?”伊万对上亚瑟一贯没好语气,这次没直接拍桌子,估计也是饿了一下午的缘故。

  王耀见这几个人都没有要去开门的意思,反而小朋友斗嘴一样计较起来了,无奈的只好自己起身去开门。

  “我怎么到哪都是个保姆的命……”王耀一边腹诽一边打开门。

  “您好,●◎外卖,这里是您…您……您!!!!!!”

  穿着外卖公司工作服的派送小哥表情瞬间狰狞了起来,声音也变得异常尖锐,几乎是撕扯着喉咙吐出接下来的字眼““这是您——!要的外卖!”

  “王!王王王王耀——!”

  “辛苦了”尽管被吓了一跳,王耀还是维持着淡定姿态道谢。

  “不不不……不辛苦!为人/民服务!”金发碧眼的小鬼佬激动到结巴。

  王耀接过外卖,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回头瞅了瞅阿尔。

  ——这是社/会主/义打入我方内部的奸细啊。阿尔推了推阿拉斯加(眼镜),向内奸小哥发射民/主视线。

  然而人家小哥一门心思都在面前的王耀身上,连个余光都没赏给他们祖国大人。

  “耀!!”外卖小哥恨不得一把搂住王耀,又犹犹豫豫不敢下手,私生饭一般的复杂心绪被为数不多的的理智压下,最后还把称呼颤颤巍巍的改成了——“王先生……”

 

  王耀在几位出镜率高的国家化身中,的确是最让人有距离感的那个,这可能也跟中/国对待领/导/阶/层的态度有关。比如脱口秀主持人可以随意的蹂躏他们预备总/统的一头黄毛,还可以调侃×国皇/室王子的男朋友,但这一切都绝对不可能在中/国发生。

  王耀在熊猫直播事件之前,几乎只在官方媒体上出现。尽管如此低调,还是稳稳的吸粉无数。而且镜头前的正经模样与动物形态的软萌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萌,又掀起一番组团吸耀浪潮。

  “王先生……”外卖小哥羞涩的递上一支油性笔,“您可不可以给我签个名(make a mark)……”然后撩起了上衣露出八块腹肌。

  “这不太好吧,”王耀示意了一下手里满满的袋子,婉拒了这个请求。

  外卖小哥也觉得可能有点不恰当,毕竟中/国领导阶层都比较靠谱且谨慎,不会干出随便签名等川/普行为。

  “抱歉,是挺不好的……”外卖小哥腼腆的笑咧了嘴:“今天能这么近距离的见到您我已经死而无憾了,前天还抢到了您的限量周边,真的是双喜临门。”

  随后抽回王耀手里的油性笔,小心翼翼的塞到胸前的小口袋里:“那我就不打扰您了,祝您永远幸福天天开心。”然后乐颠颠的一路小跑下了楼。

  王耀神情微妙的提着外卖回到桌前,一转头见到了神情更加微妙的亚瑟。

  既没有本田菊之类的羊毛可薅,又拼不过伊万的技术,本人又极其傲娇,死活拉不下脸找王耀要,费劲吧啦抢到之后还被兄弟截胡。

  惨是惨不过亚瑟·柯克兰。

  你别看有些人表面上风风光光,甚至还可以维持着优雅绅士风度,实际上他背地里连个王耀都没有。

End.

乖巧等评论🌸(/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饕餮那里有几个认真看文的小可爱提出来啦(⁎˃ᆺ˂)我一开始的确是按着貔貅写的,但是又觉得那里老王是想损阿尔的,貔貅是祥兽哇,拿来形容阿尔可惜了(不你),于是就改成属性相似但风评较差的饕餮啦。
那块儿也稍稍修改了一下,应该会好理解一点?

再次感谢捉虫的小宝贝儿们!!啵啵啵(ᴗ͈ˬᴗ͈)ゞ🌸

评论(145)

热度(14443)

  1. 共5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