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和爱豆同居的日日夜夜》⑤

all耀本章主黑三角,沙雕ooc慎入。
亲亲媳妇儿 @暗中翻車
#为主厨line疯狂打call#

正文↓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怂恿本田菊给王耀接这个综艺,如果小耀不参加这个综艺,他就不会拥有别的万尼亚,如果他不拥有别的露西亚,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境地。

  伊万·布拉金斯基,好惨一男的,曾经自诩耀cp大势的他,今日只能在另一个万尼亚面前折戟沉沙,甚至还要保持微笑。

  表情管理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了。

  还未撤离的导演组缩在镜头外的角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递上任务卡,阿尔瞧了瞧伊万的脸色,十分开心十分满足的抽了两张纸递给他——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伊万狠狠剐了阿尔一眼,又“顺便”剐了王耀身旁那位“万尼亚”一眼,人家“万尼亚”压根没理他,正忙着跟自家爱豆建立感情呢。

  亚瑟在一旁的沙发上观察战/局,心底极为钦佩那位“万尼亚”,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能把伊万气成河豚的他这前半生也没见过几个。

  几位都各怀心思,一时之间反倒齐刷刷的把递上任务卡的导演给屏蔽了。

  导演:救救节目,有没有MC能cue一下流程,算我求你们。

  在这个关键时刻,平时最擅长掉链子+罢工的弗朗西斯先生勇敢的站了出来,只见他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向导演,脸上洋溢的青春的笑容:“导演,折腾一上午啥都没吃,咱们可不可以暂停录制出去吃个饭?”

  导演热泪盈眶:“吃,立刻就吃,下一个任务就是吃饭,快把任务卡拿走。”

  弗朗西斯很是勉强的接过了任务卡,黑底红字,还印着大大的赞助商logo,实在是委屈了法/式美学。

  其实中/式美学也是很不赞成这个样子的呢,但是金/主大大们为什么总是喜欢这种五彩斑斓的给呢?

  「任务:五位嘉宾需要用别墅内剩余食材,给自己的搭档做一顿丰盛的早餐。注:不许叫外卖。」

  做饭啊……

  伊万·君子远庖厨·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饭来张口·琼斯,亚瑟·心有余而力不足·柯克兰,感受到了来自节目组的恶意。

  第一个任务就干掉一多半成员,请问这个坑人的节目组背后是极限挑战吗?

  尽管不少成员面露囧色,但任务还是要进行下去的,毕竟还有迷妹迷弟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而且违约金好贵哦。

  王大厨和波诺弗瓦大厨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向了厨房,他俩的搭档都激动万分的准备近距离围观偶像炒饭。厨艺不佳三人组也跟着挤了进来,各自盘算着偷师的偷师,偷菜的偷菜。

  王耀走向冰箱,弗朗西斯走向流理台,原本势在必得的笑容突然凝固。

  拉开冰箱门,里面干干净净利利索索,仿佛明明白白我的心。五根青菜叶(蔫的),俩鹌鹑蛋(也不知道生的熟的),还有一层摆成“0”的圣女果(目测七八颗吧)。

  王耀看着这个“520”,陷入了沉思。他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来错了地方,明明可以在家作词谱曲,为什么要来这里受折磨。

  弗朗西斯也有着同样的怀疑——因为他抽出了三把刀,三把都没开刃,菜板还是凹陷的,水龙头拧了两下没出水,再拧了两下干脆直接把水龙头拧掉了……

  “小耀。”

  “诶。”

  “我觉得我不配做这个主厨,还是你来吧。”

  “不不不,我觉得你非常适合啊波诺弗瓦老师,您来您来。”

  “不如我们让亚瑟来吧,他本来在厨房的名声就很臭,这次这个丢脸丢到开普勒星的机会就让给他吧。”

  “完全蛇皮o那啥k”

  王主厨与波诺弗瓦主厨迅速达成共识,他们微笑着逼近状况外的亚瑟,黄袍加身,强行给他扣上了主厨帽。

  幸福来得太突然,亚瑟的迷妹表示:无论他做什么,我都愿意吃下去。

·

  当日的节目录制中途中断了,送走一位昏迷的粉丝朋友后,剩余九人继续录制。

·

  “不然咱们还是饿着肚子吧。”

  “嗯……”

  “任务什么的,不完成也没事儿,走,我行李带了吃了,咱们去吃薯片。”阿尔提议。

  另外四人难得的达成了共识,几位眼看着亚瑟迷妹被抬出去的粉丝心有余悸的看了看亚瑟,也赞成阿尔的提议。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赴阿尔房间,follow PD试图混入,但并未成功,导演组只好调试了别墅内部安装好的摄像头传来的画面,同时担忧着这个节目的未来。

  这才第一个上午啊……这个节目策划究竟是来折磨他们的还是折磨我们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亚瑟粉丝一秒钟】

【这算工伤吧】

【联五承诺绝不率先使用大/规/模/杀/伤/性亚瑟】

【粉丝:我原以为我可以,没有想到我不行】

【刚刚sir的菜出锅的时候,大魔王很嫌弃的把少主往旁边揽了揽】

【大魔王:肉眼可见的嫌弃,抱走小耀不约】

【本来以为阿尔对sir的厨艺已经免疫了,没想到啊没想到,你阿尔弗雷德浓眉大眼的也会嫌弃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球球sir粉不要祸害我们小阿尔了,他还是个孩子,为什么遭受如此可怕的致命打击。】

【阿尔名言之一:亚瑟搞的那个蛋炒饭,狗都吃不下去。】

【阿尔装逼场面之一:直播吃亚瑟做的蛋炒饭】

【阿尔黑历史之一:吃下去了亚瑟的蛋炒饭,整整一盆】

【阿尔名场面:吃下了亚瑟的蛋炒饭还完完整整了跳了nobody】

【一时之间不知道究竟是能做出生/化/武/器的亚瑟更牛逼,还是能面不改色吃完生/化/武/器的阿尔更牛/逼。】

【少主铁锅警告.jpg都别说了,我牛/逼。】

  “罢工”风波过去后,导演组还是乖乖的屈服于两位主厨的余威,在冰箱堆了满满的新鲜食材,并把厨房设备都修好,可以说是很怂了。

  导演组:We just 战/略/性屈服。

  王主厨和波诺弗瓦主厨拥有着不用言说的默契,很快就搞定了十个人的伙食。亚瑟的搭档也回到了录制现场,不得不说这是真爱粉啊,都这样了还能孜孜不倦的冲亚瑟发射爱心光波。

  十个人围坐在圆桌,享受着七天同居生活的第一次聚餐。

  这顿饭吃的十分和谐,几位碰到一起之后年龄就≤8岁的大龄爱豆你来我往,好生友爱。

  伊万笑眯眯的绕过自己的搭档,给王耀夹了一筷子小排骨,又笑眯眯的绕过王耀,给“黑/道/大/哥万尼亚”夹了一筷子葱花。

  “黑/道/大/哥”万尼亚同样笑的灿烂,伸筷子也给王耀夹了块儿卖相好看的小排骨,然后把伊万夹给他的那块儿夹到了自己碗里。

  伊万面不改色,微笑着在心里与心机屌搏斗,而被伊万盖章心机屌的黑/道/大哥万尼亚,则示威似的干脆利落啃完了那块儿来自伊万的排骨。两人目光焦灼,杀气四溢,夹在中间的露西亚迷妹感觉自己拉/脱/维/亚附体,快要抖的勺子都拿不稳了。

  同样夹在二人中间的王耀这时才察觉到了气氛的诡异,他转过头去瞅瞅伊万,伊万笑的乖巧又灿烂,又转过头去看看另一个万尼亚,黑道大哥万尼亚笑的极其贤淑又友好。

  好像刚刚的杀气是错觉呢。王耀定论。

  坐在几人对面被迫围观全程的阿尔:你们俄/罗/斯的老爷们儿,不仅心机还双标,变脸技术一流,流批。

  但那又如何?阿尔挖了一口松仁玉米暗暗嘲讽——我照样是王耀最宠爱的男人,他教我的第一句中/文就是“我爱你”,哼。

  竹马是注定打不过天降的,伊万你没戏了。

  “耀!我想吃你面前的那道菜,夹不到。”阿尔壮汉撒娇,试图享受心爱人投喂服务。

  “你不止……短,胳膊也短啊,阿尔弗雷德。”伊万没好气的怼道。阿尔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平时私底下争宠就算了,镜头前还要搞事情。

  真以为凭一己之力就能撑起金钱组大旗吗,幼稚,naive。

【露西亚不愧是影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耀耀粉丝也是个潜力股,快来演戏吧】

【万尼亚C位出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哥太过分了,那个欲言又止到底是什么短】

【我怀疑伊万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来了来了,心机阿尔上线,开始争宠了】

【冷/战互怼日常(1/1)】

【少主: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只有我看到了角落里啃了一口辣子鸡之后狂灌旺仔的Sir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哈哈哈!惊喜不惊喜!

奶奶,你收藏的连载更新了。

评论(105)

热度(148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