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谁有我们好茶惨,同队似拉郎》

爱豆设定,朝耀,OOC慎入

吧唧一口媳妇妇

[BGM:《爱在记忆中找你》]

 

 

1L_好茶南极洲建别墅

 

如题,此楼是好茶组扒糖粉红楼……

天啊我真的无法想象,两个人练习四年同队一年居然到现在连个扒jq的楼都没得??????

就算公司推的cp不是他俩我寻思也不至于这样吧,非官推cp一样火到爆,尤其还是我们“cp小天王”耀耀……L5内部cp排列组合几十种啊,耀耀占了半壁江山。

怎么唯独好茶热度宛如北冰洋呢……明明是个血红cp啊!随便一个粮砸地上都是个坑。

 

 

8L_好茶南极洲建别墅

 

我是从他们练习生时期就关注他俩了,那时候他们关系真的不错啊。虽然不是同寝室,但是经常一起练舞一起吃宵夜。

对没错,就是好茶一起吃的宵夜。(坚定)

 

【好茶宵夜石锤】

 

[视频:L5综艺cut]

 

方便流量党,我简单概括一下视频内容。这段是来自L5综艺的花絮,属于小彩蛋吧,内容是L5全员在参加录制之后聚在Cap房间吃宵夜。大家都在拆外卖盒,米/露/法三人一如既往地互怼打闹,洁癖cap很无奈的在收拾包装盒,只耀耀在那特别认真特别虔诚的吃吃吃。(啊啊啊耀耀太可爱了吧

镜头追了一会儿闹腾三人组之后就来拍耀耀吃播了,耀耀也很放松,跟摄像有一搭没一搭的唠嗑。吃到烧烤的时候,耀耀叉了口土豆片,跟摄像说起他以前做练习生的时候,每次练舞都练太晚了,特别特别饿但是又没什么热乎饭能吃,这时候他朋友就会带他去吃烧烤,俩人都不敢吃太多肉,只能疯狂点土豆和菜卷。后来行程太满了又要注意身材管理,已经很久没有再吃那家烧烤了。

 

 

[视频:L5采访亚瑟个人cut]

 

概括:Sir提起自己练习生时期做过的最不符合leader气质的事情是半夜偷偷出去吃宵夜。

 

 

[视频:L5美食节目]

 

概括:主持人提问如果大家一起去吃烧烤,会点什么东西。Sir回答一串肉一串菜卷再来点土豆片,然后开玩笑似的说身材管理老师和健身教练千万别看到这段。

 

[视频:耀耀直播]

 

概括:粉丝们在直播间刷屏“耀耀太瘦了”“求求耀宝贝儿好好吃饭”,耀耀看到了就安慰粉丝,说他拍完这套写真就回去撸串。

 

[图片:饭拍王耀和亚瑟半夜同时出现在公司宿舍附近的公园]

 

这张算是私生了……私生手里还有视频,并非常坚定的确定其中一人是王耀,图片拍摄时间是耀耀直播后一周,正好也是写真拍摄结束的隔天。大家都在说耀耀是真的去吃烧烤了,但是耀耀身边的那个人究竟是谁?根据身型首先pass露西亚和阿米,但是法叔当晚飞巴黎,所以……

 

总结:

一模一样的菜单:都是菜卷+土豆不敢点肉,素菜可不止这两种啊,耀耀蛮喜欢吃土豆的大家都知道,但Sir你为什么那么熟练?你吃fish& chips的时候可是把chips都剩下了。这足以说明有其他选择的时候sir不会吃土豆,那为什么只要一串菜卷,剩下的都是土豆呢?真的不是某人多年来的潜移默化?

 

耀耀口中的带他吃烧烤的朋友:耀耀提到“两人都不敢吃肉”,说明那个带他去吃烧烤的也是练习生。

耀耀在练习生时期挺独来独往的,也不是性格怎么样,就是单纯的把所有时间都投入在训练中了。

耀耀说过他跟cap是练习生时期就认识了,跟阿米是舍友,但他经常没日没夜的待在练习室,阿米又在音乐班,两人几乎都是没太多交集的,回宿舍打个招呼倒头就睡。音乐班比舞蹈班早起一些,以耀耀练舞的时间,他肯定不会耽误阿尔睡眠时间和他一起去吃烧烤,而且两人也都承认了他们练习生时期并不是特别熟,那王耀口中的“朋友”就不可能是阿尔了。

同时期露西亚法叔都在另一个训练营,这两人也pass。

小菊他们做练习生的时候耀耀已经快出道了,也pass。

耀耀说过他不会跟不信任的人在夜晚单独外出,也说过非常抵触跟不熟悉的人一起吃饭。

所以耀耀这个“深夜带他吃烧烤”的朋友肯定是个跟他关系极为亲密的练习生。

那么同期跟耀耀有交集的还剩谁呢?——亚瑟·柯克兰

 

这时候问题来了,Sir说过他练习生时期半夜偷偷出去吃宵夜,哇真的巧,向来严格要求自己的sir怎么会在口腹之欲上放松自己。半夜的宵夜还剩啥啊,烧烤呗……

 

两个人吃烧烤:那张图片很明显是刚撸完串

回来的俩人,公园后面除了小吃街就没啥了,俩人出现在公园,方向是回公司,除了刚打完牙祭回宿舍,还有别的可能吗?大半夜的不睡觉,公园练太极?

那为啥耀耀不找跟自己关系最亲近的露西亚,也不找已经是好哥们的舍友阿米?耀耀以前干什么都是L5一人一份团魂max啊,为啥吃烧烤要和sir俩人一起呢。

 

真的不是因为这两位从练习生时期就一直一起吃宵夜撸串,已经习惯了吗?

 

 

 

196L_好茶南极洲建别墅

 

 

【朝耀——活在别人饭拍中的cp】

 

Sir和耀耀的cp在北极圈不是没有道理的,俩人在镜头前几乎从没有互动,综艺里也是,两人永远不会互cue,站位恨不得隔800米远,演唱会就算分到一个位置也不会像别的组合那么基♂情四射……

 

正常的认识多年的人镜头前会是这种相处吗?只有两种情况吧——互看不爽or避嫌

 

互看不爽是绝对站不住脚的,无论是耀耀还是sir,都说过非常欣赏对方。更何况如果二人真的不和,公司不会硬凑成一组的,一个团如果真的连内部都暗潮涌动,那么即使再能演再能公关,也会露出马脚的。

 

内部不和谐的团总归长久不了。

 

先前的Word企划,耀耀也是在亚细亚组做过队长的,亚细亚组资源也不亚于联五组,耀耀在两边同时参与活动的时候真的很辛苦,但公司从来没有想过把他剔除联五,大老板也发过声明:联五缺一不可,他们不仅仅是个组合,更是志同道合的伙伴,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谁都不能将他们拆散。

 

这段声明恰好就是有谣言说耀耀因为亚细亚组人气更高,打算退L5彻底投向亚细亚的时候发布的,Sir是第一个转发并支持的。

 

其余理由请戳另一个帖子:

 

【朝耀】《欢迎收看亚瑟·苛刻男的双标时刻》

「Sir,说好的和耀耀不和呢?」

 

官拍从不互cue,饭拍互动血红。(拉个小手捏个屁股亲个小脸啃个胸肌啥的都是小意思

 

于是我们朝耀就变成了活在别人饭拍里的cp了……

 

他俩暗搓搓的互动都不是粉红了好吗??是血红!从队友的反应来看我们甚至有理由怀疑他俩已经队内公开了,其余cp全都是掩护��

 

 

 

 

558L_好茶组南极洲建别墅

 

 

露家站姐法家站姐の惊慌:

 

[视频:伊万个人站饭拍]

众所周知社会你露西亚是个向耀葵,王耀在哪他在哪,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凑上去,所以露家前线基本都是随着耀耀走位买演唱会门票。

 

视频一开始,镜头也是锁定了逐渐向耀逼近的露西亚,这时候耀耀发觉了身后的露西亚,侧着身戳戳他的后腰又指指旁边,提醒他去自己的站位。露西亚没走,反而蹭上来扣着耀耀的手继续唱自己的part。耀耀牵着露西亚的手,很明显的停顿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向旁边看了一眼。

 

但这场是安可场,没有固定站位的,耀耀为什么要提醒露西亚去其他站位呢。露中二人经常牵着手,为什么唱这首歌的时候那么不自然,甚至向旁边看了一眼,看什么呢?

 

[视频:法叔个人站饭拍]

 

从同时间的法叔家饭拍就能找到答案了。间奏时跟法叔站在一起的Sir突然回头瞥了一眼露西亚的方向,然后状似不经意的往旁边的王耀方向走过去,还没走几步就猛的顿住,借着伴奏节拍转了半圈又转回法叔身边。

 

这段也被Dover党奉为Dover真爱石锤之一,但是自从看了露家饭拍之后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把两个视频放在一起比对一下,再结合当时的站位:

 

一开始是法叔sir站在一起,耀在他们旁边,露在耀旁边。(阿尔此时正在满场疯跑)这时候Sir回头看了一眼露,见露打算往耀的方向走,自己也赶紧向耀靠拢,没想到露抢占先机,Sir就顿住了,这时耀提醒露去别的地方,露没走反而牵手,Sir看到之后顺势转身回法叔站位,耀不太自然的转头看了看亚瑟。

 

我只想说,这首歌是耀作曲亚瑟作词的,耀自己多次强调这首歌对他有非凡的意义,歌名《UdDUp》,目测是亚瑟取的(毕竟sir起名风格就很脸滚键盘)

 

顺带一提,耀锁骨纹了一行字“until death do us part .”是这首歌问世前纹的。(粉丝们解读为这句话是写给粉丝们的,但俺觉得实际上是emmmmmmm!)

 

歌名和这句话的缩写……啊——!作词人的浪漫?

而且这歌真的很、很那啥,从词到曲都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失恋的人听了都会触景生情哭出声来的那种酸臭。

 

这首歌真的不是二位的定情歌吗?

 

所以在唱的时候朝耀二人都想往对方那凑?所以耀在被露牵住的时候突然不自然?所以耀被露牵住之后忍不住看了一下Sir的反应?

 

大胆的猜测一下,那时候这二位应该是刚确定关系吧。

 

 

 

 

943L好茶组南极洲建别墅

 

[视频:朝耀Pocky kiss ]

 

啊——!!!正主发糖了!!!你——妈——的凭什么!!!

服了,我们这些卑微cp狗对Sir和少主的敬佩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预计今夜过后好茶组这颗新星就要冉冉升起了,从此以后朝耀狗横着走,嚣张的极点说的就是俺们吃皇粮的。

 

这俩人的荧屏初吻,(可能还不只是)荧屏初吻!给了对方!

 

在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的滤镜下,他们四舍五入已经是子孙满堂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失去理智,只想P掉那根碍眼的Pocky.

 

你说的黑不是黑,我说的Pocky game是Pocky kiss.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对不起,楼主已经彻底失去理智。同人文都不敢玩这么大,你们怎么回事儿啊!

 

朝耀is rio,朝耀szd!这辈子都不可能出坑的。

 

 

 

 

 

 

10070L_好茶南极洲建别墅

 

2017.09.30,世界级人气团体L–5队长亚瑟·柯克兰,正式向法院提出,请求其与L-5所属公司“APH”专属合同无效。

Special birthday present .

 

2017.10.01,王耀生日会结尾演唱了并不在节目单上的《UdDUp

 

2017.10.03,王耀取关亚瑟。

 

2017.10.04,药粉sir粉世纪骂战。

 

2017.10.07,凌晨三点亚瑟ins“被盗号”,发文

你太远 

该怎么 

说对不起

配图是演唱会后台昏暗角落里王耀的背影

随后秒删。

 

2017.10.10,亚瑟回国准备《瓷》剧组的拍摄,伊万阿尔弗朗轴三以及公司同时转发亚瑟微博:好聚好散,未来可期。

王耀工作室转发公司微博。

王耀未转发。

 

2017.12.31,王耀删除了ins里所有带亚瑟的合照。

 

2018.01.01,王耀工作室宣布王耀将暂停一切商业活动。

 

 

我觉得我曾经真情实感过的cp,这次真的BE了。

 

……在假象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10170L_好茶南极洲建别墅

 

……过期狗粮

 

亚瑟参加真人秀时拍摄的VCR,镜头扫过乐器的时候,他最心爱的吉他上刻了“until death do us part .

 

 

 

12738L_好茶南极洲建别墅

 

耀耀跟伊万一起开直播,目测喝了不少,小傻子酒量可好了,这是喝了多少啊……

 

伊万完成每月直播任务,耀耀就蹭在他身边笑的憨憨的哼唱。

 

唱《爱在记忆中找你》,唱《秘密》,唱《UdDUp

 

伊万脸色都不对劲了,偏过头瞅耀耀,耀耀醉醺醺的笑着回他:“我没想他。”

 

特别小声,用的中文,“我没想他”。

 

当晚就上了热搜,三分钟之内被压下去了。

 

是不是该庆幸他现在提起你的时候不再掉眼泪了。

 

 

 

 

 

13234L_好茶南极洲建别墅

 

[视频:王耀快问快答]

 

Mc:会因为什么原因分手?

耀:三观、背叛、背道而驰的人生规划

 

MC: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耀:不能。

 

Mc:为什么?

耀:就是不能。

 

Mc:具体点?

耀:雨女无瓜(笑)

 

Mc(无奈):耀君……

耀:我个人的话,如果真的特别爱一个人,是没办法接受她以另一个身份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要么是爱人,要么是陌生人。

 

 

 

 

14062L_好茶南极洲建别墅

 

亚瑟耀耀颁奖典礼铜矿,两人的奖项挨在一起,一前一后擦肩而过。

镜头前两人全场没有任何交集。

 

没准私下里还是好朋友呢……没准这俩人一边看着他俩粉丝互掐一边撸串呢……没准……

 

没准会和好呢?

 

我有时在想,如果我们之前上万楼的猜想与实锤都是假的该多好。两个人分开时就像是在已经融合在一起的血脉中硬生生抽离——撕开你的胸腔,把心脏中属于我的部分尽数剥离。

 

要不是真的太在乎了,关系怎么可能闹的这么冰。

 

少主是渔圈出了名的老好人,情商高又好相处,长袖善舞几乎没有任何合作过的艺人说出他半点不好。生平唯一一个公认“关系极差”的人就是Sir了。

 

和Sir闹掰成这种境地,对少主绝对·绝对·绝对是弊大于利的,不说粉丝之间的深仇大恨互骂互喷有多毁路人缘了,就说少主停止一切活动那一年。又不是张国荣刘德华级别的人物,也不是JB那种不吱声也能话题满满的奇葩,一个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艺人,一整年不声不响,几乎是雪藏了自己一年啊??一年时间以渔圈更新换代的速度,小鲜肉少说也能输出三四批了,他王耀有必要为了艹个悲痛人设把自己雪藏一年吗?

 

但凡他能撑下去,也不会让自己冷静一整年。

 

王耀不知道最佳处理方案吗?

 

亚瑟退团事件之后,他应该先拉一波悲痛欲绝难以置信通稿,有组织的把视线诱导到亚瑟身上,等事件发酵到众人质疑亚瑟的时候,再等亚瑟发“和离”通稿,然后跟着公司和队员一起转发和解祝福,最后趁热度买营销号来一波曾经的队友爱怀旧。

 

这是皆大欢喜,Happy Ending.

 

王耀那么聪明,营销团队也是老油条了,只会比这个处理的更好。

 

没话说。他们现在越是这样,我反而越觉得他们曾经是真的有过什么。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连遇上亦要躲避

无非想放下你

还是挂念你

谁有会及我伤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么伸尽手臂

我们亦有一些距离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

我还在记忆中找你」

 

 

END.

 

正文未动,番外先行。这篇断断续续挤了一个多月吧……这一个多月经历了好多(?)大家应该能从更新频率上感受到我追星的狂热程度

小声BB:大致脑完了之后突然入坑某偶像团体(之前粉X搞allX,没办法团粮更多,啃完鸡条粮之后忍不住真香了团内CP),深♂入了解一下之后发现我他娘的一直深爱着的狗血剧情居然在现实中发生的明明白白,巧不巧你就说巧不巧,我自己都觉得我像是在剽窃娱乐新闻。

 

 

 

 

 

 

↓给能get到文中很多似曾相识剧情的小宝贝们看一下

啊——!我对着我家哥哥发誓,我真的本文写了五分之四之后才知道fx之间啥剧情的,之前只知道个cp名(毕竟nili天团在我初高中的时候太火了……随便换个女生坐过的桌椅上面80%的 可能刻了三个字母,贴吧王道文也是有所耳闻,然而我一个月之前还是南/韩一生黑所以从来没深入了解过)讲实话我就是喜欢这个剧情,知道现实中发生了几乎一样的事情之后惊呆了。

不上升真人 且 只专注自家。

 

(你妈的凭什么TAT我真的没想到W某以前也是队长(怪不得上一章有人跟我提了fx我却没get到是哪里 ),亚瑟·柯克兰你怎么回事,为什么给我一种你很稳重很适合领导团队给团员当老妈子的感觉!!!!!)

 

评论(64)

热度(8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