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普设露中】你的恋人都吃过什么稀奇古怪的醋

【国庆all耀企划】第十棒,上一棒 @Borlycreya ,下一棒 @路尼卡 【偷偷吧唧媳妇妇 @暗中翻車

知乎体,沙雕ooc慎入。

正文↓



【党的光辉照万代】

(我和傻熊在阳台抽烟,我抽了一半,风抽了一半,于是傻熊就开始抽风。)


谢邀,诚挚谢邀。


因为我觉得这个问题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


作为小破站财经板块的常驻人员,我原以为这辈子都很难进军情感专区了,没想到上天给了我这个机会,那本人只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顺理成章的跟大伙吐槽一下我家傻熊。


吃醋对吧,咱得扣题。就先说吃醋——


宁见过跟畜生争宠的成年男性吗????????


我见过。


我家傻熊,险些两米的大个,穿上西装像讨债公司扛把子,脱了西装像黑·社·会头目,上次他去我们公司门口等我下班,愣是把前台小妹儿吓得双手在报警按钮边疯狂试探。


不得不说,傻熊面无表情往那一杵,是挺吓人的。


但这并不能抹去他跟狗争宠的事实。


是的,我家那位的稀奇古怪吃醋对象之一是隔壁老米家的金毛巡回犬。


我一直都挺喜欢狗的,苦于我俩工作时间都不稳定,三天两头出差满世界乱飞,实在是没法好好照顾宠物,所以也只能时不时的撸撸邻居家的狗。


我们家隔壁老米养了只特——可爱的大金毛!每天见着我就咧开嘴哼哧哼哧的扑过来求顺毛,我能怎么办,我当然是狠命撸狗啊。那么盘靓条顺的大金毛给你你不撸吗?


可能…也许……偶尔………我跟大金毛嬉戏的场景照进我家那位眼中有些刺眼吧(?)


一开始我还没意识到他是在跟狗争宠,只当他是童心未泯要跟狗摔跤,没想到这祖宗还认认真真的把隔壁老米家大金毛给摔进宠物医院了……


老米:……


我:……


他:吾与楼北米狗孰美?


我:挺大个人欺负狗,臭不要脸。


他:吾与楼北米狗孰美?


我:以一己之力而刚弱犬,厚颜无耻。


他:吾与楼北米狗孰美?


我:……君美甚,米狗何能及君也。


于是他心满意足的滚去做饭了。


我也无可奈何的滚去赔偿受害犬医药费去了。


唉,败家。


——————分割线——————


本来以为上一次跟狗争宠已经是“稀奇古怪的醋”的极限了,没想到我家傻熊又醋出新高度。


他已经开始对社交软件吃醋了……


不,也不准确,更具体点的话,他吃的是支付宝里蚂蚁森林和蚂蚁庄园的醋。


exo me?????


跟狗争宠我都能理解了,跟种在赤峰的樟子松吃醋??跟一只三天两头被饿的离家出走的鸡吃醋???


我的老天爷啊,我只是每天起床收个能量添个饲料,一转头就看到他顶着一张怨妇脸缩在床头,满眼都是:“你这个渣男你在外面有树/鸡了。”


我tm……你这时候知道可怜巴巴柔弱无助凄凄惨惨戚戚了?昨天晚上我哭着喊着让你停一停的时候你耳朵塞鸡毛了?我瞅着你一到深夜就特自信特嚣张啊,咋不见你那时候吃蚂蚁森林的醋呢。


总之就是,他趁我不备,想尽千方百计妄图掐死我的鸡顺便辣手摧苗。唉我真的是没招没招了。


后来我邀请他支付宝也开通了蚂蚁森林,我们一起合种了一棵树,美其名曰“爱的结晶”。现在他每天定时定点收能量比我还勤,甚至还要趁年假打飞的去阿拉善戈壁探望我们那棵“儿子”。


我也是醉了。


至于鸡?鸡我是真没法弄了,索性放其自由。现在隔壁老米三天两头跟我哭诉我那只鸡成天赖在他家鸡饲料盆边不走,吃的他自己家的鸡面黄肌瘦泪流成河……


我家傻熊在一旁默默听完,当天晚上就鼓捣鼓捣开通了蚂蚁庄园,不喂鸡,把鸡饿的也赖去老米家不走了。


老米现在每天勤勤恳恳答题捐钱做任务,辛辛苦苦攒出来的鸡饲料大半都落入了我们两口子家鸡的肚子里。


唉,心疼老米为我们家庭和谐作出的牺牲,我和我家醋缸都很感激他。


ps:解决蚂蚁庄园之前我家吃了快半个月的鸡……鸡汤炸鸡烤鸡腿炖鸡酱鸡爪子,西伯利亚厨神的花式泄愤,绝了。


——————分割线——————


看大家对上次的“西伯利亚厨神”很感兴趣?


我家那位的确是纯种战斗民族,鹅螺丝帅小伙一枚。(当然了本人也是种花家帅小伙一枚)


其实他厨艺也是追我的时候练就的,讲真,我当时都觉得再不答应他,他下一步就要去新东方深造了……


也不知道是谁跟他说,追中国人就得特别会做饭——“抓住他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好吧我承认这的确有一定道理,但我家那位着实是……追人追的太过隐晦了。


以至于他给我送了大半个月的各色菜品之后,我都以为那是我弟弟给我点的外卖。还纳闷儿现在外卖小哥怎么帅的这么惊世骇俗。


说好的战斗民族无与伦比的浪漫基因呢??说好的法兰西——意大利——俄罗斯 浪漫三巨头呢???


傻熊真的是个憨批。


一边给我做饭送饭,一边连房子都买好了,那时候我连他姓甚名谁都不清楚好吗……


要不是我妹来学校看我,跟我说“哥你身后那个老毛子看你的眼神gaygay的”,我都不知道我原来被已经憨憨追了那么久了???


唉真的是,服了这个憨憨。


也是我颜迷心窍,被他的美貌(和腹肌以及厨艺and真心)打动,深入了解之后我俩就愉快的在一起了。


嘿嘿其实他不追我我也要追他了,谁让这“外卖小哥”那么合我心意。


结果在一起第二天这憨憨就带我去给房产证加名字了。



我这是找了个什么样的人傻钱多铁憨憨做对象啊,说他是傻熊真没抬举他。


等等!


说起做饭,我突然又想起一可以扣题的事儿。


我家傻熊还吃过菜的醋。


没错,他不仅可以跟狗争宠,跟树争宠,跟电子宠物争宠,他还可以跟鱼香肉丝争宠。


没见过吧。


有一次他给我做了我爱吃的鱼香肉丝,端过来的时候差点扣了,我一个鹞子翻身单鞭云手解救了那盘可怜的鱼香肉丝。


心上人做的菜嘛,做的还是你最爱吃的菜,那肯定是怀揣着感激与爱意,幸福的一通狂吃以示尊敬啊!


结果我吃着吃着,坐在我对面的傻熊就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了……


??????他咋哭了


猛男落泪??????


我真的方了,那时候我还不了解我家傻熊强壮的肉体背后隐藏着脆弱又敏感的心灵,也就是壮汉身少女心,需要呵护的那种。


其实我觉得我接触的不少毛国人,心底都有点奇异的脆弱感。可能是本该外露的脆弱被层层风雪封冻在了灵魂深处吧,无论如何,从艺术角度来看,这个民族是十分纤细而精致的。而艺术又是最能展露内心世界的渠道之一。


但我当时不知道啊!!!我那会儿只是个大二的傻白甜,我还一直怀疑我对象是俄罗斯黑·帮的少主呢。(他真的很有黑·道气质——外人面前)


所以见傻熊吧嗒吧嗒掉眼泪,我目瞪口呆手足无措,赶紧咽下那口肉丝儿,摸了摸他熊头。


我:“你咋的了?”


他:“你……你眼中只有它!充满爱意的目光只投向它!就是现在——狂风卷袭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我嫉妒的心在高傲的飞翔!”


我:“Please speak people 话。”


他:“可不可以看着我吃饭。”


我:“……”


咱也不敢吱声,咱也不敢问,问了就是满脸写着吃醋。


日常发愁.jpg


——————分割线——————


有人问我,恋人什么醋都吃的话,会不会感到很困扰,会不会有很强烈的束缚感。


其实真的没有的。


毕竟我也知道,他吃醋的原因是他太爱我了。如果恋人对自己没有占有欲才会让人觉得困扰吧?


而且傻熊吃醋也是很有分寸的,他吃的那些稀奇古怪的醋大多数都属于我俩之间的小情趣,是一种心照不宣的花式秀恩爱。他吃醋也从来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


对他来说,“爱我”这件事头等重要,是无条件排在占有欲前面的。


能遇到他真的很幸运,我也好爱他。


——————分割线——————


蛤蛤蛤!!!!我表弟从大腐国留学归来了!!!!可想死我了55555555,一会儿就带傻熊去见弟弟!


——————分割线——————


是我太年轻。


恭喜我自己,我家傻熊的吃醋对象终于从四脚兽、植物、电子家禽、盖饭,升级到人类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区:


[家用抽风机]:小耀偏心眼!!!!你那个弟弟一看就没安好心!我从他古井无波的双眼中看到了对你的渴望。他是个危险人物。


[我和我的哥哥一刻也不能分割]:呵呵,没领证的就不是哥夫。


[党的光辉照万代]回复[家用抽风机]:你冷静,我对多一字骨科没有向往。


[党的光辉照万代]回复[我和我的哥哥一刻也不能分割]:国庆就要去领证啦,揉揉傻弟弟。


[蛤蛤蛤]回复[我和我的哥哥一刻也不能分割]:我要是你,现在就飞去阿拉善戈壁砍/死/你小侄子拿来做一次性筷子。


END.


老王和祖国都生日快乐呀!!!!


在这大喜的日子里(?)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新年新气象(不你?)


咱也不知道为啥,国庆过出了春节feel


总之就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嘶吼)


评论(84)

热度(10417)

  1. 共6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