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知乎体]作为圈内人,你知道圈里哪些秘密

重操旧业搞知乎体,娱乐圈设定,all耀沙雕ooc慎入。
 @暗中翻車 亲亲我的大宝贝!

正文↓

【匿名回答】

  人怂怕/死,匿了。

  不搞缩写那麻烦事,猜来猜去烦死了,反正匿名了我就直接说了。

  看了一圈,没瞅到几个靠谱的联五的瓜, 一眼望过去简直了……请问王耀养小/鬼、亚瑟阿尔伊万喜欢3/p、弗朗西斯被富婆包/养、王耀和亚瑟一起被富婆导演钢丝球,这些瓜,你真敢信啊???

  长长脑子啊,你们是人不是猹好吗??猹吃瓜都得挑一挑,你们来者不拒哈? 

  王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真的不是特意立的人设,他本人又红又专,之前的突击直播里也有显微镜girl扒的透透彻彻。nili耀哥真的是那种屋子里挂一张中国地图一张世界地图的老干/部……书房是国/旗,国/旗旁边是党/旗,党/旗旁边是书柜,红木书柜玻璃门——党/政/机/关专用的老干/部书柜。

  书柜里是啥,精装的全套马/哲毛/概,掏出来能埋了你(掏都得掏半天),而且不是摆设,他是真的看,而且还会做笔记。各种国/防/报/告白皮书……党/徽……他●●的军●章……他曾祖父的●弹……

  您就说说,啥小/鬼能在共/和/国之辉下作妖。

  说句不太好听的话,如果不是因为王耀他姑姑嫁到米国去了,现在咱们只能在新/闻/联/播或者央/视/财/经看到他……

  王耀他姑姑的事儿的确也是他家隐出政/坛的借口,好多人可能都没听说过吧。

  老王和老老王都是有那啥啥背景的,那啥啥大/革/命之后,老老王就决定全家重心转向经济(不得不说老老王不愧是跟着太/祖打天下的,您瞅瞅这长远目光)。正逢那啥啥开放,这个浪潮怎么可能不乘风而起,老老王年龄大了,生意方面全都由老王做主,那时候王耀他爹大王也十来岁了,一家子经济头脑max,不赚才怪了……

  所以首先就可以实名反对王耀被包/养的传闻了,恕我直言全中/国你都找不出一个能包养他的人……世/界范围内也……

  你觉得王健林会被马云包养吗?

  人家那么有钱,对钱都没概念了,来演戏纯粹是兴趣爱好+放松身心。你说王耀包/养别人我还能勉强相信一下。

  为什么说王耀姑姑是一个借口呢?

  首先,王耀他家重心转向做生意,当年也算是皇/商了,但并不代表彻底从政/界抽身,明面上的职/位是撤的差不多了,但隐形权利非常大啊,逢年过节叫的上号的那些都要去给老王拜年啊。

  所以王耀的姑姑,也就是大王的妹妹跟家里断绝关系嫁到美国之后,王家借此机会全员脱出。

  说句实话,即使是这样了,以王耀的背景来演戏都是让人意外至极了。不是贬低演艺圈哈,是人家京/圈大佬们真的瞧不上演戏的。

  明星啊爱豆啥的也就在咱们普通人眼里光华璀璨好像厉害的不得了,在真正的大佬阶层完全属于召之即来挥之即去level……夸张点就是王公贵族和戏子的差距吧。现在内地明星还好很多,不少人身后都是有资/本撑腰的,早些年港星才是真的惨,基本都出身贫寒,得抓紧机会嫁给富豪才能真的翻身。

  扯远了……总之王耀养小/鬼(×)

  还有亚瑟阿尔伊万喜欢玩3/p……

  ……

  有啥可解释的吗……我觉得正常人都不会意/淫出这种东西来吧。

  我不知道这个“亚瑟阿尔伊万喜欢3/p”指的是他们三个一起p还是他们分别都喜欢三人行,我只想说,哪怕对象是王耀,这仨人都不会允许除了自己的人染指伴侣。

  评论区有人不理解这句话,啊……这个没法解释吧,他们仨喜欢谁还用得着在知乎8吗?随便找个他们仨和王耀的采访、路拍、直播,那真爱之眼多少层滤镜都遮不住好吗?

  但是世界级直男王耀大概似乎好像只是觉得他们是比较黏腻的兄弟,所以根据我不成器的推理:一个人是拿不下王耀的→要联合→但联合就代表着没法独占→喜欢王耀啊!肯定不能容忍情敌→3/p失败

  懂了吧?

  单纯419式3/p更不可能出现在他们身上,根本·绝对·不可能。

  伊万是怎样的一位德艺双馨老艺术家 @暗中翻車  这位的回答下已经多角度反复阐明了。

  亚瑟伊顿公学+剑桥,身负爵位。就算有特殊癖好,就算有需求,也绝对不会是其他回答里的那种宛如xd后乱交场景一样的……醒醒好吗?有脑子一路考进国王学院的人啊,怎么可能去碰dp?那是毁脑子毁一生的东西,你以为国外拿这玩意当好东西?好东西的话当初是怎么用那玩意敲开咱们国门的……噢我的天,真的有小弟弟小妹妹觉得搞艺术的人xd是很帅很酷的事,服了。

阿尔同理,好歹也是正经科班,而且也没有染上圈子里那种乱七八糟的恶习。这个我没啥能直接推翻其他回答的依据,只想说,你可以观察他的眼睛,一个人无论多会伪装,眼睛都不会骗人的。阿尔的眼中没有过火的欲/望和野心,尽管他出道多年,但仍旧保持着最纯真的赤子之心。

  如果阿尔有爱人了,那一定会把那个人仔仔细细呵护在心口,绝对不会以爱、或者刺激的名义和理由伤害ta。

  如果也是单纯419式3/p,那就更扯淡了,阿尔是圈里公认的洁身自好,混pa从来不磕/药,目前也没有人成功爬上他的床。(虽然我们一致认为他一直在默默期待着王耀能主动爬上他的king size大软炕)

  所以,亚瑟阿尔伊万喜欢玩3/p(×)

  弗朗那个没必要解释,你哥哥虽然花钱猛,也比较欣赏美好的事物,但他真的不缺钱,也不缺美人。再说了,多美的富婆能比哥哥美????就算哥哥蓄胡子了不美了,有哪个富婆能比天天在哥哥面前晃悠的耀耀好看???

  弗朗被富婆包养(×)

  王耀亚瑟一起被富婆钢丝球……

  我怀疑说这个的匿名回答是在隐晦的搞好茶,但我没有证据。

End.

我不跟你们求评论你们就可以不评论吗!!!!!我原地爆哭并断更三小时(不你)

评论(68)

热度(9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