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这个幼体××如此可爱,不如我们把他——》上

(大家穿越回去一起围观幼体时期,有那么点快穿feel)all耀沙雕ooc慎入
※并无非耀受cp※
迟来的六一礼物!小宝贝儿们儿童节快乐!

我的大宝贝小甜心亲亲甜蜜饯 @暗中翻車


  duang的一下,大家都穿越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草率,儿童节福利,懒得想背景了,就当是白泽(再次)送温暖了。


  “所以这是儿童节的团建吗。”王耀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兴致缺缺。

  结束了会议,一行人刚推开会议室的大门,就被一道白光带到了这里。

  一望无际的草场,微风轻抚。几位西装革履的男人突然出现在这里,说不出来的违和。

  “你好像一点都不意外?”阿尔观察周围,总觉得这里很熟悉。

  肯定不意外啊。王耀暗自吐槽,十有八九又是白泽干的。

  “我怎么觉得这里很熟悉……”亚瑟道出了阿尔的心声。

  众人闻言再次观察起周围来,目光所及之处没有信号塔和飞过的飞机,也没有任何生物……没有任何生物?

  一头愤怒的野牛咆哮而来,尾巴上好像带了个小团子?。

  “等……!我好像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见到那头野牛,阿尔面色一僵,下意识跟同样僵直的亚瑟对视了一眼。

  众人不解,再抬眼时,空旷的草场又多了个熟悉身影。

  “那是小亚瑟吗?”弗朗西斯敏锐的认出了那个身影,他也突然意识到,这片土地他也有记忆。

  王耀瞅了瞅亚瑟,看了看阿尔,又远眺着远处的那个亚瑟,最后转头盯住那头狂奔的牛。

  那头疯狂的牛在撞向“亚瑟”之前生生停住了脚步,不,那不是停住,是被迫停了下来,仿佛是被什么东西生生拽住。

  王耀发现一旁的阿尔神色有些微妙,亚瑟也面带不忍的扶额闭眼。

  “英吉利啾——!”

  那头牛被一把抓了起来,唰唰唰的转了几圈,直接被丢到了远处。

  那个徒手扔牛的小小身影声音甜软的一路扑进“亚瑟”的怀里,亚瑟笑的眼睛都眯成第七道眉毛了。

  ……

  大号阿尔尴尬道:“童……童年黑历史不可以吗?”

  是是是,可以,怎么不可以。你阿尔弗雷德扔牛、卖萌、啥都敢做,但我们都知道你是个好男孩。

  “看样子真的是穿越……”亚瑟咳嗽两声,眼睛东瞟西看就是不对上别人的目光。

  “那个是年轻时候的我,和幼年的阿尔。”

  “怎么回事?时空穿越?遇事不决量子力学?”弗朗西斯面带嫌弃:“穿越我也不想穿到这,亚瑟笑的太恶心了,看了反胃。咱们可不可以穿去中/国。”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阿尔弗雷德那个蠢/蛋小时候也一样像个莽/夫呢。”伊万同样面露嫌弃。

  “我……”

  王耀一张口,亚瑟阿尔就一起看过来,目光如炬,一下子噎住了老王未出口的嫌弃。

  “阿尔小时候比现在招人喜欢多了。”王耀折中了一下,把心里的吐槽默默咽了下去,决定做一回好人,不再刺激阿尔了。

  嗯?听起来像是句夸人的话。

  阿尔眨眨眼,笑纳了这句“夸奖”。不得不说,来到这个地方之后,众国家化身都有愈发幼稚的趋势,该说是儿童节属性加成吗?


  第二道白光将众人带去了欧洲大陆,一众亚/非/拉/美国家有幸见识到了……

  有幸见识到了真·全欧/洲的初恋——留着美丽大波浪的幼年弗朗西斯,和强行模仿法式大波浪的炸毛亚瑟。

  “你别说,弗朗小时候真的好看又可爱,叫他全欧/洲的初恋一点不冤。”隐性颜控的王耀发出赞叹。

  本田菊听到之后默默吐槽:你明明也可以靠颜值做全亚/洲的初恋,怎么就非靠武力做了全亚/洲的爸爸呢。

  伊万比量了一下mini亚瑟弗朗的大小,提出了他刚刚就想说的问题:“我们可以触碰到他们吗,看着他俩我有点手痒。”

  弗朗西斯和亚瑟敢怒不敢言。

  “应该是不可以的,我们只能看到他们,但是触碰不到,他们应该是看不到我们的。”王耀拽了拽伊万,示意他要控几他寄几。

  “在下有个疑问……”全程安静如鸡的本田菊突然出声:“我们要看完所有人的童年才能回去吗,这是类似‘粉丝时间’的福利番外吗?”

  王耀回道:“虽然不是很懂什么粉丝时间……但意思应该差不多,毕竟儿童节嘛,发糖不捅刀的日子,沙雕作者当然要想方设法搞出点有意思的剧情。”

  阿尔说道:“可是我觉得这个剧情很没营养啊,看他们干啥,看王耀啊,那老家伙的幼年状态谁都没见过。”

  王耀忍不住转头白了他一眼:“没大没小的,老家伙叫谁?”

  “老家伙叫你——嗷!撒手撒手撒手”

  修理过阿尔,王耀忍不住走向了正在斗嘴的小号亚瑟弗朗。

  “亚瑟果然是从小傲娇到大,”王耀蹲在两只小团子旁边听完他们的斗嘴内容,“你们俩感情真挺好,一个发型就能吵一下午。”

  “谁跟他感情好。”

  “我跟他感情才不好呢。”

  二人异口同声。

  “你瞧瞧,”王耀揶揄道:“什么叫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什么叫心有灵犀情投意合。”

  “幸好离他们远,”伊万心有余悸:“亚瑟这个人跟谁都能搞在一起,dover味音痴岛国,没有他凑不上的cp。”

  亚瑟怒:“伊万·布拉金斯基你怎么凭空污人清白!你咋不说好茶呢?”

  “好茶就是弟弟,”伊万笑的很是开心:“敢与红色组一较高下吗?你的主场在阿尔那,味音痴zqsg🔒了。”

  “味音痴?开什么玩笑,冷/战组才是大势所趋ok?”

  阿尔无辜被cue:“别闹了,当今世/界主流cp是金钱组好吗?”他又转头无辜的对王耀说:“听不懂吧?他们说的什么组什么组意思是贸/易/量最高的国家,你看咱俩最大吧,所以咱俩喜结连理是大势所趋。”

  信了你的邪……王耀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当他傻吗?他虽然不经常上网,但是这种东西还是略知一二的。

  “我觉得你们联四乱炖就很好,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跟大秦再续前缘。一/带/一/路了解一下?丝路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王耀说。

  ——别整那幺蛾子,不为自己pick的cp砸钱那就是白/嫖。一/带/一/路倡/议者王耀如是说。


  “这……”众人如愿来到了千年前的中国,却没有见到心心念念的幼体王耀。

  “这是……本田菊和任勇渚吗?”

  低矮案几前跪坐着两位少年,正振袖提笔于简牍上练字,眉眼和衣着间能看出来,他们就是儿时的本田菊任勇渚。

  “幸亏任勇渚没来,”王耀很自然的走到软榻前坐下,“他俩小时候共处不超过五分钟就得掐起来,让勇洙看到他童年黑历史,肯定得羞耻的原地自/杀。都找地方坐下呗,站半天了。”

  话音未落,跪坐的两只小团子就开始不安分了。

  “小菊!”

  “你干嘛叫我小菊。”

  “大哥能叫我怎么不能叫!”

  “你跟nini能比吗?你算哪块儿芝麻糕。”

  “你凭什么对我这么凶!我是大哥最喜欢的人,你就是嫉妒我!”

  “我嫉妒你傻而不自知还是嫉妒你脑子缺根筋。”

  “你!”

  “好了,大老远就听到你俩在那吵吵吵吵,又怎么了?”王耀身着玄甲戎装,带着笑推开门,两只还在斗气的小团子一时也顾不上吵嘴,撂下手中狼毫,一边一个的扑向了归来的兄长。

  “大哥!您不是明天才回来吗!”任勇渚扒住王耀的脖子,眼泪一股脑的蹭到他的领子上。“我想死你了思密达!”

  本田菊黑黝黝的双眼紧紧盯着王耀,眼波微荡,也红了眼眶。

  王耀一手一个揉了揉两小只的头:“我嫌大军行进的太慢了,就自己快马加鞭先跑回来了。”

  见两只小家伙还没有要止住眼泪的样子,王耀又一把将两人都搂进怀里,上下胡噜几下。

  “我也想你们了呀,所以先回来了,哪知道一进院子就听到你们又在吵架?”

  “没有大哥!我们没吵架,我们是在……是在……”任勇渚努力现编理由。

  “是在交流感情。”本田菊迅速补充道。

  “对!交流感情”

  王耀一脸无奈,哄着二人回去午休,说是要收拾收拾晚上一起吃饭。

  ……

  这次轮到众人神情微妙了。

  “王耀,你年轻的时候长得好像跟现在没啥两样啊。”阿尔靠在窗边说道。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整容式成长?打气式增肥?你小时候肯定不知道自己将来会那么胖吧。”王·针对阿尔毒舌·耀回道。

  “……”

  “不过说真的,小耀啊你居然也有这么母爱泛滥的阶段。”弗朗西斯笑道。

  “母爱泛滥?你认真的吗,他可是穿着盔甲回来的。”伊万敏锐的指了出来。

  本田菊不动声色的躲到了不起眼的屏风边上,试图躲避即将到来的目光注视。如果没记错的话,过一会儿……

  果然,任勇渚先窜出去没影了之后,幼小的本田菊就拽住了起身准备离开的王耀。他捏紧王耀的外袍下摆晃了晃,王耀立刻蹲下身来与他平视。

  “怎么了小菊?”王耀直视着小本田菊的眼睛问道。

  “Nini这次回来……能待多久?”

  “小菊?”

  “nini打了胜仗之后会带回来新的弟弟妹妹吗?”

  “嗯?”

  “带回来新的弟弟妹妹会不会就不喜欢小菊了?”

  “啊?”

  “如果新的弟弟妹妹欺负小菊,nini会相信小菊吗?”

  “诶?”

  “新的弟弟妹妹比小菊强,nini会不会就再也不需要小菊了?”

  “额?”

  “nini……您……”

  “好了好了小菊,”眼瞅着弟弟就要掉金豆豆了,王耀赶紧一把把他揽进怀里哄着:“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带新人回家了,没有的事,乖乖乖别瞎想了。”

  “……”本田菊没有出声,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紧了王耀。

  “小菊,你怎么突然有这种想法了?”王耀揉了揉怀里小孩的一头软毛,本田菊的发质很好,但并不是茁壮式的柔韧,他的头发好像是某种小动物秋末刚刚长出来抵御寒冬的绒毛,软软的,却服帖的垂坠下来。

  这孩子别是还没褪下胎毛吧?王耀保持着蹲姿在心里嘀咕,也不知道国/家化身要多少年才褪胎毛……

  “每次nini出去打/仗,都要好久好久才回来,回来之后也带着一身的伤。”

  小菊嗫喏道:“有战/争就会有胜负,你只会在一次次征/战中变得更强大。到时候无论是主动依附的抑或被/迫屈/服的,你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多的。”

  王耀愣了愣,偏头注视着靠在他怀里的小岛国,小本田菊红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一头栽了回去。

  “不会有别人了,”王耀说:“就算战/事结束了,我也不会把那些曾经与我为敌的人视做同类。刀戈相对过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人的贪/欲反映在国/家化身的身上,就是永不能浇熄的战/火。”

  “在你们之前,我亲手覆灭了很多文明。打不服的就屠干净,能打服的就扩充进来教化成我的。华/夏大地上的万顷沃土山川河流可不是人家平白无故双手奉上的。”

  “从前没有给你们讲过,是觉得你们各种意义上都还小,着实没有必要接触这些。现在看来你挺早熟的,有些东西可以跟着学了。我不怕你有野心,作为国/家的化身,没有野心才丢人。”

  本田菊听到这话之后心里一惊,赶忙从王耀怀里挣出来:“nini!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却见语气严肃的王耀眉眼弯弯,哪有半分愠怒的样子。

  “我知道小菊是什么意思,你是想我多在家里陪着你们?”王耀笑道。

  没有“们”,小本田菊撇了撇嘴。

·

  围观了一出(并不)优秀的家庭教育,众人忍不住将目光转向了泰然自若的王耀,又瞅瞅躲到屏风后的大号本田菊,感慨着有些人不愧是活的久了,面对什么场景都能淡定如常。

  “看我干嘛?我当年也是第一次带孩子啊,再说了谁没有个年少轻狂的时候,我当年年龄也很小的好吗?”

  是是是,也很小,撑死也就两千岁。

Tbc.

本田·我虽然吃醋但我不明说·菊

王·我知道你啥意思但我故意往歪了讲·耀

伊万·听说作者要用一整章写我·布拉金斯基

阿尔弗雷德·虽然我有钱但我就是要白/嫖耀耀·琼斯

亚瑟·让我们选择性忘掉原著剧情·柯克兰

弗朗西斯·仍然没有姓名·波诺弗瓦

!!你们听我说啊!真的没办法把金三角的三只,跟老王扯上太大的关系……下一章的露子我都是强行扯关系的,尽力了尽力了,还是东/亚文化圈好操作。

评论(255)

热度(24227)

  1. 共14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