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一个置顶※(咕咕咕)

大噶好,我,18流沙雕打字机暮挽。非常感谢你肯抽出时间看这个置顶(⁎˃ᆺ˂)


↓爬墙心路历程

【来自2019年七月的补充:沉迷追星无心他圈,all兴是吧,给我冲!!!!】
 【2019年11月:又冲回来了!all耀太带劲儿了55555】
 【2019年12月:云亮给我锁死,沉迷农药无心更文。 铠策约🉑 (小声bb:三国范围内all亮)白亮我也超🉑】

【2020.02:重回漫威——盾冬无条件优先   锤基铁虫贾尼铁椒】

【2020.10:最近回坑基三,沉迷游戏无法自拔,顾迟/莫毛/羊花羊/策咩/念破的小可爱可以找我玩】

【2021:上半年疯狂搞all惠,现在疯狂搞鸣佐,鸣佐yyds,搞鸣佐搞得我年轻了10岁,真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咕咕咕了,问就是打游戏太好玩了,剑三太好玩了


同名账号被恶意举报永久封禁了,所以这个号也算是新的开始。慢慢补档。补档完成,但是被屏蔽了我就没办法了

all耀保持月更年更,擅长沙雕小甜饼,推荐睡前阅读。

不介意被日lof,不介意被催更,很喜欢被评论。
 感谢每一只关注我评论我的小可爱,你们是我辛苦码字后得到的最好的奖励。(⁎˃ᆺ˂)

以上☆ミ(o*・ω・)ノ

(并不重要的内容↓)

炸过一次号的人了,好多事儿都看开了,有些人在后面搞的小动作实在是懒得搭理。

话也撂这了,我既然凭本事码的字凭本事拿的热度,就不怕有人搞我。重来一次我照样完全ojbk。

能起来一次就能起来两次三次,反正我是越挫越勇型选手,越看不惯我我还就偏要天天在你眼前晃悠。把我一月更选手气成日更,也是谢谢你了啊┑( ̄Д  ̄)┍

哦对了!!说一下cp取向【这么重要的东西居然放在最后?】

※在有耀耀出现的地方是绝对纯食all耀!比AK47还纯,比民兵白杨还纯,比全世界的弹道导弹加起来还纯。

(但是在没有耀耀的前提下吃国设冷战[特指米露],但不会产粮也不会推荐。)←耀耀一旦出现你们两个给我立刻米耀露中。

※非常雷→米/菊、菊/湾、国设菊耀、
 (其余的非耀受cp一般般吧……但这仨真的是生理性厌恶到见到就记到小本本上)

🌚突然被打脸。突然能吃下国设菊耀了……但底线是历史梗。轻松欢脱ooc沙雕的联合国日常,菊耀完全可以。

●◎●◎●◎●◎●

※以及我的国设有一套自己的体系:

(用以逻辑自洽,不影响文章阅读)

●清以后耀耀作为国家化身,是被关在昆仑山龙脉下的。清末耀耀身体逐渐虚弱,直到国门被轰开,其他国家化身要求王耀出来主事,耀耀才被挖出来(不你),然后开始接手处理烂摊子。(不然我真的没法解释在拥有了国家化身这么个千年大智囊之后,在中国还有朝代能把自己玩成那样)

●并不会出现侵/略=摁在床上那个啥剧情,额。

●在交通能到达的情况下,国家化身是互相认识的。(比如丝路这种,商队并没有到达,但不用吃东西的国家化身可以在没有补给的情况下一直西行。所以国家化身之间是了解彼此情况的)

  ↑由于上一条产生的疑问:既然古代的耀耀知道西边的好打(不你),为啥不侵略。

  首先是国家化身和普通人不一样,国家化身能承受几百年不进食,生理性被判断死亡了之后可以自体修复,军队做不到。以当时的交通状况,商队都走不远,别提大规模军/事行动了。其次是没必要……怪累的,还怪远的,管也管不好,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而且中国这块儿风水宝地就已经很棒了(不你)

  所以清闭关锁国这操作一下子把别的国家化身打蒙了,人家还工业革命一下子,一瞅王耀那边不对啊,又没消息又落魄了,为了国家利益,搞。

●露西亚这边的设定是:异体但会强制性传承部分记忆。

  比如伊利亚会记起还是公国时候小小的自己曾经跟随蒙/古帝/国的国家化身们(四大汗国联盟那种感觉)见过“契丹大人”。
   后来蒙/古帝/国分裂,其中一个汗国南下把中原大地搞到手,也就是元朝了。之后逐渐汉化,在疯狂舔耀的时候被朱元璋K.O(……)小伊万就回去自己发展自己了。

  苏露也是异体,苏总属于意识形态跟之前完全不同,顺遂人民心意而出现的化身。

  同理,露西亚也是在苏快解体的时候就已经随着国内某些人的意愿而出现。同时段苏露同时存在于那块地方。

  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类似本家设定的那种,只不过本家设定是都住在一起,这里设定是苏总类似宗主国(不,这不苏维埃)国家利益大家共进退,但作为国家化身的人际交往是互不干涉的。

不定期更新国设世界观。

评论(34)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