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歪?出来偷熊猫了》国设all耀

对啊我就是要搞兽化!虽然ooc又沙雕但是非常爽(非理智发言)

 @暗中開車 惯例带脑婆,啵啵啵
附上白头鹰的叫声视频→【阿尔在线嘤嘤嘤
(人人成年后都能化身为动物的奇妙世界)

 

  众所周知,诸位国家化身不仅拥有超国界级别的颜值,就连化身成的动物也代表了各自国家的审美标杆。

 
 

  也不知是国民意愿影响了国家化身们的动物形态,还是因为国家化身的动物形态太可爱了,那种动物才被捧为国宝。

 
 

  但毋庸置疑的是,国家化身们的动物形态在全球范围内都异常火爆。尤其是美/国先生的白头鹰,每次出限量周边都会瞬间售罄,不少人确认付款还没来得及点下,就眼睁睁看着库存归零。

 
 

  英/国先生化身的知更鸟虽然没有白头鹰那样凶猛霸气,但英国人素来十分喜爱知更鸟,尤为是崇拜雄性知更鸟对自己所建立的疆域负有巡察及保卫责任的本能,称其为“上帝之鸟”。再加上知更鸟热情友善,模样也十分可爱,更得女性青睐,因此受欢迎程度也居高不下。

 
 

  各国尝到甜头,也想一并推出国家化身——国宝联动的商品。受版权限制,各个国家通过层层竞标才角逐出一个公司专售联动商品,该公司官网几次限量发售的产品也几乎次次都被瞬间一抢而空。

 
 

  只能说各家迷妹迷弟们不仅追星时干劲十足,追起国来也异常凶残。

 
 

  但这一切都没有诱惑到坐拥最大消费群体的中国先生——至少在已经发售过美俄英法周边后,仍然没有中国先生×国宝周边的消息。

 
 

  上亿群众翘首以盼,每天刷新官网坐等公告消息。各大官方微博推特都被跪求中国先生周边的留言刷爆——

 
 

  毕竟中国的国宝可是熊猫啊!

 
 

  熊——猫——!

 
 

  熊猫+王耀,这是什么绝世大杀器,想想就让人波动了好吗???

 
 

  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大家伙的胃口都被吊的狠狠的。有好事的热心网友翻阅大量文献后提出质疑:等等啊中国官方从来没有承认过王耀先生的动物体态是熊猫OK?

 
 

  一石激起千层浪。

 
 

  很快所有人都意识到,中国的国宝是熊猫,王耀先生又很少在非官方渠道露面,所以所有人都下意识认为王耀的动物形态也是熊猫。

 
 

 但是国宝并不一定是国家化身的动物形态啊!君不见南非有五大国宝,难不成南非先生周一到周五各变一样,周末休息吗。

 
 

  王耀又不像阿尔本田一样喜欢没事搞搞直播创收,他就像是一直披着层神秘面纱似的,除了官方发言场合,其他日常都远远的隐藏了起来,鲜少暴露在大众视线。

 
 

  所以在没有信息渠道的前提下,又接受了“中国国宝是熊猫,国宝≈国家化身动物形态”的暗示,几乎所有人都潜移默化的认为王耀的动物形态是熊猫。

 
 

  迟迟不肯发表声明的官微语气也暧昧起来。似乎默认了网上流传的“中国化身动物形态非熊猫”的说法。

 
 

  于是,在一次阿尔的例行直播中,有热心网友踊跃提问,希望能在同为国家化身的阿尔这里得到答案。

 
 

  “嗯……”阿尔沉默,阿尔思索,阿尔自信的笑容愈发僵硬。

 
 

  面对镜头,阿尔尴尬的扯了扯唇角。

 
 

  “王耀他也从来没在我们面前展现过动物形态。”

 
 

  这个“我们”自然是包括了全体国家化身。

 
 

  一向恨不得知晓全世界所有秘密的美利坚第一次在这种小问题上碰了钉子,那种无法掌控一切的感觉让他抓心挠肺。只好切换到刺激战场虐虐菜爽一爽的样子。

 
 

  次日联合国会议,阿尔果然针对这个问题向王耀发问了,其他国家化身也乐得吃瓜。毕竟千篇一律的场面话可远不如那几个国家之间的连台好戏有意思。

 
 

  “我的动物形态?”王耀被问的一愣。“你哪根筋不对劲儿,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还不是你迟迟不出周边,我们几个都轮了个遍,本田费里他们都出预览图了,就你还一点信都没有。”阿尔理直气壮极了。

 
 

  “我那是有计划的保密,制造惊喜懂不懂?”王耀整理好文件,迅速扫过一圈或跃跃欲试或亢奋吃瓜的国家化身们,“剧透可是会被奇异博士封口的。”

 
 

  阿尔楞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你别剧透不剧透了,复联四在中国可是比美国先上映的,咱们几百年的奸情,我还从来没见过你本体,这次说什么也要比别人先见到。”

 
 

  王耀不解:“我啥时候跟你有几百年的奸情了?”

 
 

  “交情!交情行了吧!人果然年龄大了就爱咬文嚼字。”

 
 

  “这傻孩子,怎么又把自己当人了。”王耀望向阿尔的眼神带了三分怜悯。

 
 

  “……”再次见识到王耀无形的嘴炮攻击,阿尔一时之间哑了火。但这短暂的平静很快就被默默旁观许久的伊万打破了。

 
 

  伊万忍不住嗤笑一声,用看傻子式的眼神无声的鄙夷着阿尔。“就知道你这只成天嘤嘤叫的秃鸡会来骚扰小耀,”他扩大了嘴角的弧度,继续道:“小耀明显是不想告诉你,心里这点数都没有吗?”

 
 

  “你个白毛熊瞎子有资格说我?说的好像你见过一样……”阿尔说到这猛的顿住,满脸难以置信的转头控诉王耀:“难道你!你给伊万看过!?”

 
 

  那神情仿佛捉了奸的白学现场。

 
 

  王耀只感觉自己额前的黑线快要具象化了。

 
 

  “我只是告诉了伊万,三天后官方网站就会放出预览图,一周后开启预售。”他皱了皱眉,带着些许嫌弃,又仿佛是哄着地主家的傻儿子一般。“而且什么叫我给伊万看过,阿尔你最近用词越发诡异了,为数不多的词汇量都被你上司就着汉堡吃掉了吗。”

 
 

  阿尔一听这话还了得,也顾不上王耀diss他词汇量的问题了,嗷嗷的让王耀解释为什么只告诉了伊万不告诉他。

 
 

  “我的电影让你家提前上映,结果你的消息给伊万提前上映吗!你把我当成什么,我只是你无关紧要的舔狗吗!”

 
 

  噗嗤一声,本田菊开了罐肥宅快乐水轻轻的啜了一口。意识到声音太大让大家都注意到了,连忙放下手里的汽水,正襟危坐仿佛在认真聆听联合国宪章。

 
 

  阿尔也因为这一小插曲,再而衰三而竭。只好继续用眼神控诉王耀,顺便在心里对王耀身后的伊万竖起中指。

 
 

  “我和伊万毕竟离得近……而且他先来问我的啊,你来问我我也会告诉你。”王耀几句话就让阿尔耷拉下来的呆毛再度啵起。如果忽略掉他哄小孩儿似的语气就更完美了。

 
 

  “顺带一提,在座的各位除了你,都知道这件事。”伊万笑眯眯的补刀。

 
 

  “亚蒂?”阿尔不敢相信的望向默默吃瓜的亚瑟。

 
 

  “咳咳,”亚瑟矜贵的放下茶杯面带微笑,“昨天跟耀一起下午茶,聊天的时候无意间说起的,本来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阿尔你让你家FBI随便一查就能知道。”

 
 

  “弗朗西斯?”阿尔膝盖中了一箭,将视线转移到高调吃瓜的弗朗西斯身上。

 
 

  弗朗西斯轻轻叉起一块儿切好的无籽西瓜,拐着弯的冲王耀抛了个媚眼道:“昨天晚上小耀给我送瓜的时候聊了几句,我还以为英明神武的世界警察大人早就了如指掌了。”

 
 

  膝盖又中了一箭的阿尔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本田菊的身上。

 
 

  “贸然得知,不胜惶恐。”本田菊低眉顺眼,不敢直视阿尔妒火滔天的眼神。“只是今早与耀君交谈之时恰好知晓此事而已。”

 
 

  “……”阿尔彻底无语。合着所有人都跟王耀勾勾搭搭,就他还傻了吧唧的几天没跟王耀说话。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阿尔虚心提问:“那怎么才能给我看看你的本体。”

 
 

  “下一轮制裁清单你划掉两个零吧。”王耀正色道,“别说本体了,你让变啥就变啥。”

 
 

  阿尔一秒变脸:“你的反击清单全部撤销,今夜我就是你的鹰。”

 
 

  “可别,把你招家里来我得亏死,吃都给我吃穷了。”

 
 

  阿尔咆哮着扑上去要跟王耀一决雌雄,反被嫌弃的一掌推开。气的当场禽兽化,扑腾着翅膀追着王耀不放。

 
 

  阿尔(发出航母打击群的声音):嘤嘤嘤!

 
 

  几亿捏着钱翘首以盼的消费者终于见到了中国先生和他动物形态的周边预览图。

 
 

  意料之中又万万没想到的是,王耀的动物形态仍然是大家猜想的熊猫。

 
 

  很多人对此抱有怀疑,认为如果事实如此,中方完全没必要如此遮遮掩掩,如此这般心虚岂不是心里有鬼?

 
 

  中方对此回应:无稽之谈。

 
 

  但迫于某幼稚大国联合大多数国家化身的威逼利诱(次要因素),再加上不忍本国国民眼巴巴的苦等(主要因素),王耀最终还是放出口风:正式发售前一天会用动物形态进行直播。

 
 

  直播间内,早早就涌进了大批观众,且随着直播时间的临近,数量逐渐突破了十位数。

 
 

  足可见世界人民对犹抱琵琶半遮面了几千年的老古董有多么期待,同时又对几千年的熊猫有多么的热情。

 
 

  “我也知道这没什么可遮掩的。”黑白相间的小团子双爪捂住脸,一蹭一蹭的扭向摄像头的方向。

 
 

  “但是活了五千多年还是幼体状态,怎么说都让人怪害羞的……”

 

  在一片阿伟暴毙、组团偷孩子的咆哮尖叫倒地声中,小团子忍不住转过身子,又轻又奶的声音险些被彻底遮盖。

 
 

  “有损我的威严阿鲁……还是不要拍了叭。”

 

 
 

End. 

 
 

乖巧等评论_(:з)∠)_

 

评论(504)

热度(44240)

  1. 共25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