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非典型性霍格沃兹》all耀

仏耀+露中+米耀+朝耀,沙雕ooc慎入。
鹰院少主,蛇院露,狮院米,教授朝。

啵唧媳妇妇 @暗中翻車

正文↓

(一)

  王耀,男,霍格沃兹学院拉文克劳三年级在读。虽然年龄尚小,但其生于魔法世家,天资聪颖且勤奋好学,早就是鹰院的小鹰们心中内定的下任级长了,教授们也对他的魔法天赋赞不绝口。

  身为天之骄子的王耀,却在悄悄学习守护神咒的时候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

  并非他无法召唤出守护神,而是他召唤出来的守护神……有点特殊,特殊到羞于启齿。

  他回忆起最快乐的时光,念下“呼神护卫”后,魔杖杖尖泄出银辉,光芒逐渐聚拢,最后竟显现出了个人形。

  王耀惊的险些握断魔杖。

  “Bonjour~小砂糖”他的守护神冲他抛了个媚眼。

  梅林在上,可以退货吗。

(二)

  退货失败,而且还被守护神骚/扰了。

  王耀无奈扶额,容忍着他仍未消散的守护神对他的宿舍评头论足。

  “甜心,这个屋子一定要从头蓝到尾吗?不觉得你需要一些足够点燃你所有激情的红色吗?”

  “It's Ravenclaw,如果我足够激情,现在就在狮院塔楼了。”王耀回答,“而且我的家乡有句俗话——红配蓝,招人烦。”

  弗朗西斯顿被噎的一哽,决定不与王耀讨论任何艺术相关话题。

  忘了说,一开始弗朗西斯就做过自我介绍——他说他是王耀的守护神,产地法兰西,爱好美人美酒,并不是那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非常随便的守护神。

  王耀对此回应:哦,起开一点,我要拿那本书。

(三)

  王耀觉得自己可以出一本书了,书名就叫:《我被一只自称是守护神的男人威胁了》。至于是威胁还是猥/亵,就得看具体国/家具体法/规了。

  自从召唤过守护神后,王耀就永别了睡眠魔药和补充能量的魔药。弗朗西斯这厮神出鬼没,随时随地消失给你看。但每次都会在王耀熬夜撰写论文、试图灌一管魔药代替午餐、利用混淆魔法逃避运动的时候突然出现,然后押着这个不听话的东方小巫师去休息、吃午餐、锻炼身体。

  说实话,王耀对此并不反感,只要弗朗西斯不要再在哄睡他之后钻进被窝里就好。毕竟守护神无实体,王耀只能感觉到胸/前凉飕飕的,偶尔屁/股也凉飕飕的(……)

(四)

  被亚瑟发现纯属意外。

  意识到自己的守护神十分特殊之后,王耀下意识的想隐藏起来。他找弗朗西斯讨论过这个问题的,但还是在魔药课的课后练习时间被亚瑟发现了这个秘密。

  魔药课教授亚瑟是个傲娇而不自知的人,王耀认为他难度尚可,还算好对付。

  此刻的亚瑟震惊的指着他得意门生身后浅蓝色闪着银辉的半透明人形,半天只吐出来个“你……你你你”

  “教授……”王耀突然靠近,深棕色的眼睛充满了无辜。“教授您什么都没看见,对吗?”深棕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亚瑟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被吸进去了。

  好近,太过分了——亚瑟在心里控诉。

  晶亮的眼眸晶亮的眼眸……润红的嘴唇润红的嘴唇……细嫩的皮肤细嫩的皮肤……是王耀啊是王耀啊……

  亚瑟宕机。

  “没、没错,除了王耀同学还算完美的魔药,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值得人关注。”亚瑟红着脸磕巴道。

  耶,目的达成。王耀冲弗朗挑了挑眉,一副“看吧我超棒”的样子。

  弗朗西斯寻思这小孩还挺擅长利用自身优势啊,美人计使的很顺溜嘛。

  不对,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五)

  第二个发现王耀“半透明的小秘密”的是伊万。

  伊万·布拉金斯基,蛇院扛把子,四年级在读,狮院的噩梦,彻头彻尾的纯血论拥护者。

  全霍格沃兹都知道,这条淬了毒的蛇对一只来自东方古老世家的小鹰心怀不轨,唯独那只小鹰还傻傻的以为对方真的是跟他探讨学习来的。

  于是在一个深夜,偷偷潜入拉文克劳塔楼的伊万撞见了正在王耀耳边碎碎念的弗朗西斯。

  “幽灵?”伊万反客为主上前搂住王耀,对弗朗西斯发射出了不友善的目光。

  “是守护神,”王耀辩解道:“上次试着练习守护神咒,结果召唤出了他。”

  开什么玩笑!伊万抱紧怀里的小家伙,狠狠剐了弗朗西斯一眼,小耀的守护神是他伊万·布拉金斯基,只能是他,必须是他。哪来的什么破幽灵,胆敢在他面前抢走这么浪漫的“守护神”身份。

  还是个法/国人,哦吼?

  是时候让脆弱的塞/纳/河感受来自西/伯利/亚的问候了。

  伊万决定回宿舍就上魔法界知乎提问:阿瓦达守护神会不会给原主人带来伤害。

(六)

  让王耀没有想到的是,一向大大咧咧的阿尔居然也很快发现了弗朗西斯。

  这就很冤枉阿尔了,他明明在涉及王耀的事情上仔细的不得了。

  那天王耀抱着一摞书走过长廊,刚好迎面撞上了领着一帮小狮子打魁地奇回来的阿尔。阿尔借势稳住了王耀手里快掉落的书,手爪子自然而然的就揽住了东方小巫师的腰。

  这一“撞”究竟有几分蓄意,恐怕也只有阿尔知道。

  “耀你……”阿尔搂着搂着渐渐察觉出不对劲来,“你身上怎么有别的男人的香水味?!”

  “啥?”王耀不解风情道:“是你鼻子犯的罪?”

  “……”阿尔无语,“你觉得我在跟你对歌吗。”

  “当然没有。不过你能不能先撒开我,我麻瓜研究课要迟到了。”

  “我跟你一起去呗。”阿尔黏上王耀,势必要查出来究竟是哪个不长眼的臭小子,敢趁他不在勾引王耀。

  王耀对阿尔的纠缠行为见怪不怪:“别说我没提醒你啊,伊万也在。你俩……”说罢憋笑的咳了两声。

  ……

  阿尔气急攻心,好你个伊万布拉金斯基,嘴上说着纯血荣耀麻瓜退散,为了泡王耀,贵族的矜持都不要了,真给你们蛇院长脸哈?

  气归气,但还是强忍着,没有对只隔了一个王耀的伊万释放不可饶恕咒。毕竟要是进了阿兹卡班一生游,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情敌和王耀四处逍遥了。

  终于捱到下课,其他人都离开了教室,只剩下等待王耀的阿尔,以及正在跟教授讨论问题的王耀。刚刚斯莱特林的院长亚瑟叫走了伊万,阿尔乐于得到跟王耀独处的机会,挑衅的给了他劲敌一个微笑。

  嗯?阿尔突然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似乎刚在王耀身上嗅到过。

  教授收拾好东西,充满欣赏与赞许的跟王耀微笑告别。王耀转过来准备招呼阿尔一起离开,却见到阿尔一脸复杂的盯着他身后。

  我身后……?

  王耀转过身来,果然看到了骚/气撑墙的弗朗西斯。

  “你听我解释。”王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急于解释,但多年经验表明,要是让阿尔闹起来,可就有的受了,不如先下手为强。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阿尔见王耀主动哄自己,忍不住开始得寸进尺。

  “哦,那我不说了。”王耀冷漠道。

  阿尔委屈:你就不能多哄我一会儿吗!我再也不是你最宠爱的人了。

  将事情原委讲清楚后,阿尔意味深长的好好打量了半透明的弗朗西斯:“我怎么觉得他有点眼熟……”

  王耀瞅了瞅金发蓝眼的美国甜心,又瞧了瞧金发紫眸的法兰西鸢尾,警惕道:“你不要跟我说你和弗朗西斯前生有缘啊,人是不能跟守护神恋爱的。”

  阿尔在心底默念:家/暴是不对的,虽然他和王耀暂时还没成家,但家/暴是不对的,咱干不出厕所家/暴那种事儿。

  冷静阿尔,你要冷静,等回头确定关系了一定要狠狠把这张气死人的小嘴儿收拾的明明白白。

  今日的阿尔依然在做白日梦。

(七)

  弗朗西斯很满足。

  在王耀身边的这段日子,他看着这个自东方而来的小家伙每天过得快乐又充实,除了偶尔扎在论文里废寝忘食,有营养不良的趋势之外,身边什么危险都没有了。

  ……除了那几个虎视眈眈的人。

  唉。弗朗西斯叹了口气,看着趴在打开的书上睡着了的王耀,挥了挥手将他送到床上盖好被子。

  自立早熟的小笨蛋,难得有让人觉得不省心的时候。

  弗朗西斯凝视着熟睡中的面庞,眼底的温柔毫无保留的溢了出来。

  能够看着你平安惬意的生活在阳光下,对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前世被预言所逼迫,最后惨/死异/国他乡的东方巫师,这一次终于可以随心所愿的决定自己的生活了。

  弗朗西斯俯下身,在王耀额前落下一吻。那是一个轻柔而不带任何情/欲的温柔告别。

  “看来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再见啦,哥哥的小砂糖、小甜心、小笨蛋。”

(八)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拉文克劳塔楼,那是霍格沃兹最高的地方。

  王耀照常穿衣洗漱,整理好书籍后准备去礼堂吃早饭。只是今天身边少了个动不动就调/戏他的半透明身影。

  哪有人会蠢到相信自己的守护神是人啊,王耀无奈的感叹到。而且那个人还有独/立的思维,经常神出鬼没,可以自由的使用无杖魔法,怎么看都不像是守护神。

  但他还是非常感激这份特殊的重逢。

  “砰砰砰”窗户传来的响动打断了王耀的沉思,王耀打开窗帘,阿尔骑在飞天扫帚上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脸。

  “礼——堂——见!”阿尔用口型示意着。窗里的人点了点头,阿尔见状一个后仰俯冲向地面,一路小跑去了礼堂。

  王耀走出拉文克劳休息室,原本靠立在木质楼梯前的伊万走上前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随后二人一同走进礼堂,阿尔的脸黑了黑,气的连抢了伊万三个鸡腿。

  三个不同学院的人混在一张长桌上,其中还有两个正在借用食物搏斗的狮院蛇院老冤家,虽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还是有不少人悄悄地将目光投向他们。

  王耀抬头对上来自教师席位的那束目光,亚瑟连忙低下头,装作在跟盘子里的死/不瞑目派较量,脸却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

  这就是你期盼着的“平凡的幸福”吗。王耀喝完最后一口豆浆,示意仍在幼稚的计较鸡腿归属的二人该去上课了。三人一起走出礼堂,各自前往不同的教室。

  “再见了,大叛/徒、固执狂、舍己为人的大笨蛋弗朗西斯。”

  “看来我的愿望也实现了呢。”

 

End.

乖巧等评论!(⁎˃ᆺ˂)

其实还有个挺大的背景没写详细,关于法叔他们的前世。这几个人上一世就跟耀耀有瓜葛了,_(:з)∠)_有小可爱很想看的话就写一写,没有就咕咕咕了hhhhhhh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分割号很多,影响小天使们阅读体验了,果咩or2)

评论(69)

热度(7595)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