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很长,忍了很久了,还是希望至少可以有人知道这个圈子在暗处都发生了什么龌龊的事情)
三年的号,唯一的号。
哪怕是开着小号过来也好,我只是想要一个道歉。

有锤不能发,很是恶⭐。
我不知道罪魁祸首是怎么想的,我只知道前段时间我所有带擦边的全都挂掉,一夜醒来号也炸没了。
我只知道我媳妇儿 @暗中翻車 这段日子挂了几十篇文,她连载都被炸的东少一章西少一章。
为什么放在大号上的肉,几十分钟之后就被屏蔽,而放在小号上的肉,一整天都没事呢?

真没意思。

原来更新最大的敌人不是灵感,不是文笔,而是某些人无法阻挡的敌意。

我自认为文笔差劲到一定境界,除了沙雕脑洞什么都不剩,在Lofter最满意的成就就是捞到个厉害媳妇儿。

尽管如此,我的每一篇文也都灌注了满满的心血……

刚被炸号的那段日子,真的很难受。本来因为一点遗传的小毛病就很容易……算了,再说就有卖惨嫌疑了,再说了现在谁身上没点病都不好意思出门(不你)。

刚被炸号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看到Lofter的图标,就想起三年来的点点滴滴。从第一次给喜欢的作者留言,狂摁屏幕,以为一个人可以点很多红心;到试探性的点蓝手,还以为每个人的蓝手都是有限的;第一次试探性的发了个脑洞,得到了小可爱的评论;第一次鼓起勇气发文……

我一直很佛,之前也一直只断断续续的写all叶,all叶很热,我只是淹没在茫茫太太中的一滴水。

直到今年回到了初心养老院all耀。

All耀再也不像从前那样辉煌了,但他永远都是我的初心。我不知道一个人可以爱一样事物多久……从初中到大学,六七年吧,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都是因为它而改变的。
all耀在我心里已经不仅是一个cp了,他改变了我的生命轨迹,改变了我的兴趣爱好,改变了我接触世界的方式。

回到养老院后,实在是太冷了……远古粮翻来覆去的吃,我甚至萌生了回贴吧看文的欲望。
寒假那段日子,突然想把每天都喷涌而出的脑洞写出来,我也的确那么做了。

渐渐的开始收获热度,收获粉丝,收获评论,更是收获了志同道合的亲友,和亲爱的她。

我开始感激寒假的那个自己。

然后就在我志得意满的时候……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我的长安花的确是一日就看尽了,不是我的马快,不是我的心情愉悦,而是全长安的花一夜之间都败落了。

媳妇安慰我说,是你优秀,你霸屏了,高高挂在热度榜上,肯定要先拿你开刀。
她还说,之前她也被人提醒过要安分一点。
我很纳闷。
我何德何能挨了第一刀?平心而论我写的东西不好,只不过是时无英雄,所以我这个竖子才勉强赚到了不少热度。

凌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下,第二天满课,身体也很疲惫,但是精神莫名的亢奋。从头到尾想了一遍,我究竟是哪里得罪了什么人,何至于把我整个号炸了……

我真的想不通。

我也知道不能怪自己。就像被##的小女生不应该责怪自己穿了短裙——被恶意举报的人为什么责怪自己热度高呢?

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感谢媳妇儿和亲友们一直以来的安慰和陪伴吧,如果没有她们,肯定就没有我这个新号了。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叶修做到了,祖国做到了。

他们一个可以从小网吧一路战至巅峰,一个可以从一贫如洗的落后国家走到今天这种位置。

我决定回来。

如果就这么离开了,才真真的随了某些人的心意。

所以回来后我更努力的码字,更努力的更新。她们因为我的什么攻击我,我就非要做的更好,把成绩甩到她们面前。

炸号的事,我非常在意,现在仍然在意,特别在意。
但是已经可以坦然面对了,因为我知道我凭本事拿的热度粉丝,重来一次仍然可以拿到。

但是我媳妇儿和大闺女被疯狂针对了。具体怎么针对的,进她们主页都能看到 @暗中翻車  @Miss.可银

什么办法都没有,除了在这发发牢骚,什么都做不到。

有人通过一个小小的举报按钮,就可以毁了一群人的心血,毁了一群人的心情。

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圈子吗。

无Fu.ck嗦

评论(71)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