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挽

自助餐厅,随吃随走。
不用抱团,不需虚名,不必停留,来去自由。
开心万岁!

[知乎体]那些没有抢到panda周边的人最后都怎样了

熊猫后续之一,菊视角,包括联耀+菊耀,沙雕ooc慎入。 
 非常规国设,详情请戳置顶
  啵啵媳妇儿  @暗中翻車  

正文↓ 

 
  

[竹叶飒飒]

 
  

【好不容易出了日/本的地界,就不要张口闭口敬语了好伐?磨磨唧唧几千年了我真的lay了,a ri ga thanks go za i much.👌】

 
  

泻药

 
  

我觉得他们都疯/魔了。

 
  

我的……嗯,工作伙伴,比我地位高的工作伙伴,他就是没抢到周边的人。

 
  

然后你们应该都猜到了,他使用了一些令在下无法拒绝的暴/力手段,非/法/侵/占了一套本人费尽心机抢到的耀君。

 
  

咱也不敢吱声,咱也不敢喊冤,主要是怕他转过头来把我剩下的另外两套也抢走。

 
  

这就是弱肉强食,强者为尊。如果没有实力,作为弱者就只能被强者无情掠/夺。

 
  

抱紧我的另外两套耀君认命.jpg

 
  

————————分割线————————

 
  

随手一答,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人点赞,惊了。

 
  

首先,拒绝回答“请问您是不是日/本的国/家化身先生”←诸如此类的问题。

 
  

应该属于本田菊的账号是@菊,放过这个号好吗,它只是个放飞自我的地方,跟任何国/家和地/区都没有关联,也请诸君不要过度解读。

 
  

其次,说我“嘴上讨厌敬语但写着写着又忍不住加敬语”的,这个就当我口嫌体正直好了吧,那么多年的习惯肯定早就透皮吸收了。

 
  

还有,说我在炫耀自己抢到三套周边的。没错,这都被你看出来了,真棒。不是我吹,这么多年抢手办抢碟的丰富经验,LL3th的蓝光我可是抢了13套🌚👏这要是再抢不过在座各位我直播自鲨。

 
  

最后,夸我中文很6的,非常感谢。毕竟从小学到大,再说不明白干脆沉/岛吧……吃枣药丸。

 
  

最后的最后,说我ooc了的——

 
  

你披马甲水论坛的时候难道不精分吗?!我披马甲水知乎怎么就不能放飞自我一下了,想看正版的请锁定新/闻联/播,在下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令和肥宅而已w

 
  

一会儿上飞机给你们深扒我“合作伙伴”的无耻行径。

 
  

——————分割线——————

 
  

承蒙关照,不胜感激。

 
  

既然大家一定要看在下较为客套的一面,那鄙人就献丑了。

 
  

根据一段时间以来的认真观察,在下认为没有抢到panda周边的人最后走上了三条不归路——暴/力抢/夺、含泪H收、静候下批。

 
  

在下的合作伙伴……算了,反正大家都懂,直接说了吧。

 
  

阿美莉卡先生就属于暴/力抢/夺中的佼佼者(▼^▼)。

 
  

那天刚开完会,他就把我拽到了旁边的空屋子,对人家威逼利诱上下其手,摸出我手机,点开×宝联系客/服更改地址……幸亏我三套周边是用三个账号抢的,不然现在一套也留不下了。

 
  

这还不算最过分的。

 
  

最过分的是某个西半球岛/国的无耻行径。

 
  

他明明是被自己的亲哥哥抢了周边,却过来软硬兼施的霸占了在下用于收藏的那套……欺负在下是软柿子吗??兄弟二人一人抢走一套!东/半/球岛/国的脸都让我丢尽了5555555我要是昭/和男儿的话现在已经羞愤的分分钟切腹自/尽了。[令和使人长寿].jpg

 
  

——————分割线——————

 
  

下飞机了,一会儿就可以见到周边本人了,羡慕吗诸位ww

 
  

耀君还给在下带了桂花酿,嘻嘻嘻,一会儿踹了上司偷偷找耀君联♂络感情去。

 
  

——————分割线——————

 
  

联络感情失败……耀君被西伯利亚大魔王掳走了。失落.jpg

 
  

上司好烦啊,真的好烦,明明没我啥事,还非要把我拽走,遛个狗需要那么大排场吗?大魔王又不会因为他狗养的好就把霓虹提上最优合作伙伴的地位,大热天的老老实实待屋里不好吗?空调房里吸耀,巴适得很w

 
  

唉,还是不能吐槽上司,一打开了话匣子就停不住,这个不怪我啊,吐槽上司是阿美莉卡先生开的先河。

 
  

——————分割线——————

 
  

有人问gjhs平时相处模式都是那么和谐吗。

 
  

是的呢……

 
  

就像毛/衣/战并不会影响那二位一起享受美好下午茶时光。其实当初的冰棍战也并没有阻挡……额……那两位的互殴。

 
  

好吧,和谐只是大多数,某些特定的国/家之间就算明面上没有国/家层面的争斗,也会有私下的gjhs的矛盾……

 
  

比如阿美莉卡先生和大魔王。🌚

 
  

他俩battle的理由从你的冰棒比我多了一根,延伸到你先上天我先插旗,再发展成我绿了你哈哈哈小耀现在跟我了,再进行到傻了吧小耀给我输血我俩一起干/你,又演化为小耀今天进会议室先看的我…………

 
  

不是很懂你们年轻国/家.jpg

 
  

我?我也不敢吱声,我是最没人/权的orz,不仅被上司欺压,还被其他人欺负555555。

 
  

想偷偷与耀君幽会,首先要支开上司,再绕开上司派过来的秘书,再一起躲开其他人的围追堵截……

 
  

好想回到一千多年前啊,情敌比较少,打哭勇洙就可以独占耀君。[开玩笑].jpg

 
  

——————分割线——————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古时候路途遥远送信不容易啥的,一生只能爱一个人。同理啊,以前西边那帮人不出点大事都收不到耀君的信,就算收到信,一来一回好几年也过去了。

 
  

我就不一样了,隔几年就去交趟贡品,借机跟耀君共处几个月www可惜还要坐船,有丶麻烦有丶危险。

 
  

提起这个就来气,任×渚真能舔,仗着离得近,年年上贡年年舔,都快舔出花来了还不承认,这是什么弟弟行为。

 
  

对,在下舔就是深情,他深情就是舔狗。不服来骂我,一对一battle怕你哦。哟哟哟、你看这个碗它又大又圆,就像任×渚这个人他吃枣药丸。

 
  

——————分割线——————

 
  

为什么大家的重点都在黑三角身上,极东不配拥有姓名哦?

 
  

没想到我菊某人有朝一日居然沦落到靠转播cp圈粉……

 
  

他们三个还能怎么说啊?新/闻/联/播和新/闻都写的明明白白惹,红色组旧情复燃情比金坚同仇敌忾藕断丝连,金钱组正闹离婚,但也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这可不是我瞎yy,这世纪已经很收敛了,上世纪的报纸写的更露/骨……啧啧啧,没有gjhs的话还可以理解为优秀的类比,但是有gjhs的话,总觉得“吵架但不会离婚”这种比喻哪里怪怪的,“××情意万古长青”好像也哪里不太对……明明这个词是形容友谊的,怎么放他俩身上就多了点不一样的味道。[黑/人问号].jpg

 
  

————————————评论区:

 
  

[匿名用户]:小菊啊,你说你披马甲有个什么用,一眼掉马好吗?还有,多了什么味道,咱们好好探讨一下🌚污者见污,菊者见橘。

 
  

[竹叶飒飒]回复[匿名用户]:orz我不是我没有,您怎么看到了5555555,在下现在匿名还来得及吗。

 
  

[匿名用户]回复[竹叶飒飒]:来不及了,是阿美莉卡先生告诉的西/半/球/岛/国,西/半/球/岛/国告诉的我,我告诉的西伯利亚大魔王,西伯利亚大魔王又很开心的通知了任×渚。现在阿美莉卡先生听说你那还有一套,决定去你那割掉最后一波韭菜,你自求多福哈。

 
  

[匿名用户]:凭什么哥哥又没有剧情,知乎果然是个伤心地。( •̥́ ˍ •̀ू )

 
  

End.

 
  不是很懂这篇的屏蔽点在哪里😃佛了佛了

乖巧等评论,文中涉及的梗请戳→

【点·我·看·性·感·小·菊·在·线·吐·槽】

 

评论(43)

热度(263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